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 > 雷曼兄弟破产消息

美国各大工会集会抗议7000亿金融救援计划

  美工会集会纽交所抗议7000亿金融救援计划

  反对布什拿百姓收入为华尔街买单

  中国网9月26日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时间本周四,美国各大工会组织包括运输工人、机械师、教师等在内的各行业员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门前集会,抗议布什政府出台的金融救援计划。

  近日,工会领导谴责政府出台的旨在使金融机构摆脱坏账困境的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计划。集会上,成千上百名的抗议者高喊对工会领导的支持。

  美国劳工总会与产业劳工组织(AFL-CIO )全国主席约翰·斯维尼(John Sweeney)表示:“布什希望我们为救助华尔街的计划买单。但救援计划并没有解决金融危机的根本问题。”斯维尼指出:“我们希望我们缴纳的税款可以为数百万居无定所的失业者提供帮助,而不是为已经拿到高薪的管理层继续带来利益。”

  抗议者举着像“华尔街得不到空白支票”及“我们来之不易的养老金并非可以随意支取”等标语。抗议者还不断喊着口号,要求政府像为华尔街提供帮助一样去大力发展教育、医疗与住房事业。

  美国教师联合会主席兰迪·温加滕(Randi Weingarten)称:“我们清楚经济困境有待解决。但我们希望可以有一份负责任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带有机会主义的救助计划。”温加藤称:“这就意味着,就像每一位老板对我说的那样,政府应对老师负责任,然后再对华尔街负责。”

  民权活动家,牧师杰西·杰克逊( Jesse Jackson)在集会后对记者表示:“业主需要长期的低息贷款以及重组贷款,而非自己的房屋被收回。”杰克逊随后又将话题引向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在大萧条时期采取措施挽救经济的做法,他认为:“这是一个罗斯福时刻。这是一个制造法、商业法及银行透明度急需改革的时代。”(钟龙)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杰克逊 | 罗斯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