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汉偷两根麻花遭打骂 自感受辱街头连捅12人

  新闻回顾:男子持刀沿街刺伤12人重伤2人 最小伤者仅15岁

  两根麻花引发男子街头连捅12人

  十堰男子偷麻花逃跑途中疑被指杀人犯起杀心

  本报讯 (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石宫轩)因饥饿难忍偷了两根麻花被店主发现并打骂,十堰男子逃跑时感觉受了羞辱,遂产生了“干脆捅几个人给别人看看”的念头,于是在闹市连捅12人。

昨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起发生在9月20日的案件进行了通报。据介绍,12名受害群众中,2人为轻伤、10人为轻微伤。犯罪嫌疑人李某捅伤了自己的腹部,伤势为轻伤,现仍在医院治疗。

  男子闹市捅伤12人

  十堰警方通报,9月20日上午11时38分开始,当地110接警台连续接到市民电话报警称,该市邮电街有一身穿红色上衣、大约40岁的男子,持刀将多名行人捅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11时50分左右,持刀伤人的男子被当场抓获,并收缴其作案用的一尺多长的尖刀一把。

  警方透露,行凶男子李某,今年46岁,是郧县安阳镇龙门堂村人,案发前在十堰火车站当搬运工,无犯罪前科。据其妻子和亲友、邻居反映,李某有酗酒的嗜好,酒后无法控制个人言行,对外骂人,在家则打骂妻儿,但与他人无任何重大矛盾和债务等纠纷。长江商报

  偷窃被辱起心报复

  经调查,9月20日上午7时许,李某因身无分文,从十堰刘家沟租住处到茅箭区法院附近等活做,没有找到生意,于是想到五堰东山苑找老乡张某,准备找活干挣点钱,若无活可干则借钱回老家。

  当日上午11时30分,李某步行至五堰东风公司教育培训中心门旁一商店处时,因饥饿难忍,从商店门口偷走两根麻花,店主发现后追上去要钱并辱骂。撕扯过程中,李某被推倒在地,还挨了一拳,后在周围群众劝阻中,李某从地上爬起脱掉外衣后逃跑。

  脱逃后,李某感到受了羞辱气愤难平,遂想寻找凶器报复店主,在一水果摊前,李某抓起摊主的水果刀欲返回报复,被水果摊主挡住要刀,遂向五堰方向继续逃窜。逃跑时,李某怀疑周围有人说他是杀人犯,于是气愤难平,并产生了“干脆捅几个人给别人看看”的念头。

  担心受制裁自杀未遂

  事发后,李某觉得自己捅了很多人,担心受制裁,于是用尖刀朝自己腹部连捅两刀后,将刀丢弃。

  十堰市公安局委托司法鉴定部门对李某进行了精神病司法鉴定。鉴定发现,李某的行为符合“1.急性应激反应;2.酒依赖”的诊断标准,判定为限定(部分)责任能力。目前,十堰警方已对其进行24小时看护,防止其脱逃、自残、自杀。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