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萨科奇照片惊现“第三条腿” PS不到位闹笑话(图)

图片右下方红色标记即为萨科奇总统的“第三条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6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奇在近日与教皇本笃十六世的一张合影中,身后惊现“第三条腿”,这张照片被公布出来后即成为众人笑柄,弄得萨科奇本人和法国政府尴尬不已。

  教皇本笃十六世于9月12日到访法国,当时萨科奇总统携妻子布吕尼在法国爱丽舍宫为教皇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这张照片就是在这个场合拍下的。照片被刊载在法国著名的《巴黎竞赛》杂志上后,细心的读者发现怎么总统身后多了一条腿?

  原来这条腿属于萨科奇的贴身保镖,当时摄影师急着赶工,没有细心加工图片,用PS技术抹去保镖的头部后,却忘了总统身后的这条腿,最终闹出了笑话。
其实这并不是《巴黎竞赛》杂志第一次出这种事,2007年萨科奇出访美国期间,与儿子路易斯泛舟湖上,当时摄影师就拍下了他们二人的合影,不过那时萨科奇身材比较臃肿,腰间还有“游泳圈”,于是编辑便用PS技术帮总统恢复“魔鬼”身材,怎奈终被人揭穿,总统本人和《巴黎竞赛》杂志遂遭到大家嘲弄。

  针对此次事件,有批评人士表示:“这样动不动就随便修改图片,会严重损害到事件的真实性,应该禁止这种随意篡改行为。”而《巴黎竞赛》杂志则将责任推到摄影师纪尧姆?克拉维埃身上,克拉维埃是《巴黎竞赛》的资深摄影师,经常到爱丽舍宫拍摄总统夫妇。

  事发后,克拉维埃即表示歉意,称这是个“极大的错误”,而修改图片完全是他“个人的决定”,不过针对有人提出的彻底禁止修改图片的提议,克拉维拉认为这“太过虚伪,数码时代已经来临,摄影技术当然也会受到影响,修片可以使照片更具审美性,不应当被禁止”。(梁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