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异教“母子”9个月内残杀13名无辜者(图)

  俄罗斯2名“耶和华见证人”教徒,残杀13名无辜受害者,曾使用利斧。

  中新网9月27日电  俄罗斯两名“耶和华见证人”声称奉上帝派遣,清理世间上的罪人,9个月内进行疯狂杀戮,杀死13名无辜受害者。两人被全国通缉,最终行踪败露,在超巿被捕,警方从他们身上搜出两支枪、两把斧头、1支电枪、绳索和1把刀。

  据香港《文汇报》27日报道,古瑞安诺夫于16年前,首次在“耶和华见证人”教派聚会中与叶戈雷切娃会面。
两人去年底重聚,46岁的叶戈雷切娃向44岁的古瑞安诺夫表示,上帝曾亲自给她指令,要他们前往伏尔加地区执行祂的意愿。她说:“上帝想我们去下诺夫哥罗德,清理世间的罪人。”

  杀两占卜师 洗劫财物

  据邻居透露两人十分古怪,古瑞安诺夫称呼叶戈雷切娃做“母亲”或“叶连娜公主”,她则喊对方做“我儿,米哈伊尔王子”。他们最初循当地报纸上的占卜广告,分别杀死两名占卜师,还洗劫了其中一名死者的财物。古瑞安诺夫解释,是上帝让他们这样做。

  两人于本年1月截停一名17岁少女,叶戈雷切娃向她说:“停下,罪人!上帝派遣我叶连娜公主,和我儿米哈伊尔王子来惩罚你!”古瑞安诺夫之后强奸该少女,然后用锤子锤杀少女,将尸体埋了。

  信奸杀少女 来世做妻

  他告诉探员:“母亲向我解释,每个被我杀死或强奸的女子,来世都会成为我的妻子。”眼露凶光的古瑞安诺夫又自称做过另一起谋杀案,“我向这个女人的头部开枪,但她没死。我又开一枪,她才倒下。但我掘墓埋尸时仍觉得她未死,眼睁睁看着我,要明白我不得不用刀刺她。”受害者还包括两名中年妇女,均死在各自度假屋附近。其中一名死者刊广告出售小狗,古瑞安诺夫见到广告后找到她,行凶期间,受害人见到17岁儿子回家,大喊叫儿子快跑。

  两人的相片被警方四处传发后,终于落网。一名探员称:“很明显,他们不在乎谁将是下一个受害者,不管是妇人、少女还是儿童,他们唯一在乎的是选在城市偏僻地杀人,那里无人救助受害者。”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