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平洋保险深圳分公司应急理赔9.20事故

  9月20日,深圳龙岗区舞王歌舞厅发生特大火灾事故后,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成事故理赔小组,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并启动前置理赔服务机制,在龙岗街道办事处和龙岗中心医院分别设立理赔受理点,做好客户的理赔咨询和报案受理工作。


  21日下午,深圳分公司运营中心组织理赔人员前往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社区舞王俱乐部,对事发现场进行了查勘,全力以赴做好相关理赔服务工作。

  这次火灾事故造43人遇难,59名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分公司初步调查,在这次火灾事故中,深圳分公司有一位姓叶的客户受伤住进了医院,叶先生于今年9月18日购买了一份“悠然人生翡翠卡”保险。

  目前,深圳分公司已经与该客户取得联系,并就赔付事宜与受伤者本人进行了初步接触。分公司领导已责成理赔人员将赔付款送到尽快受伤者手中。理赔工作正在进行中,分公司要求理赔部门每日一报,及时做好理赔工作。

  中国太平洋保险获首批国家级征信企业

  近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获得全国第一批国家级征信企业。2008年首批国家级征信企业共计500家,分布在43个行业,评选活动由中国产品质量协会组织。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