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来如考察

  图为陈武雄一行在如考察。丁松山摄

  25日下午,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一行在南通市台办主任卜贵林、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的陪同下来如皋市考察。市委书记陈惠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成陪同考察。

  在如皋港区管委会,通过观看沿江开发总体规划模型等,陈武雄一行详细了解了如皋市沿江开发和如皋港区“一区三园”的相关情况。
陈武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如皋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德源高科、熔盛重工等企业。如皋港区优越的交通优势、宝贵的黄金岸线、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合理的产业布局、如火如荼的开发场景给陈武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熔盛重工,3座巨型龙门吊高高耸立,1、2、3号船坞内,数条巨轮雄姿初现,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一派繁忙的景象。在1号船坞前,陈惠娟向陈武雄介绍了熔盛重工的相关情况。当得知熔盛重工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持“建厂、育人、造船、效益”四同步的方针,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和造船史上的奇迹时,陈武雄连声称赞道:“3年时间取得如此成绩,不简单,了不起!如皋的沿江开发气势恢宏,前景无限。”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陈惠娟与陈武雄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陈惠娟说,如皋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即将开通,陈武雄理事长选择在如皋投资是明智的,选择如皋是资源优势的优化组合,如皋市将全力以赴为相关项目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使项目加速推进,她同时希望陈武雄理事长以此次合作为开端,向更多的台湾企业推介如皋,使他们能够多了解如皋的沿江开发、区位优势、投资优势等,让他们也来如皋投资兴业。陈惠娟还真诚邀请陈武雄来如皋参加10月28日举行的“一会两节”。陈武雄欣然接受了邀请。他说,台湾工业总会非常看好如皋的发展前景,将积极动员会员企业来如发展,不断深化与如皋的合作。他表示,将尽力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户如皋,早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台湾工业总会拥有会员企业9.5万家,是岛内层面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团体,已有超过6.5万家会员企业在大陆投资。(陈玉峰)

  (如皋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武雄 | 陈惠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