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神七”进行第29圈时航天员将出舱

  中广网渭南9月27日消息(记者雷凯)从渭南测控站了解到,在1点53分的时候,西安测控中心测控站刚刚完成神七飞船运行在第8圈的时候,跟踪数据显示一切正常,在昨天晚上全面完成了神七第13圈到18圈跟踪测量和控制以后呢,今天要完成飞船第28圈到33圈,一共是6圈的跟踪测控任务,虽然这个测控任务是在1点49分才开始,但是渭南测控站他们在11点50分就进入了跟踪前的准备程序,在1点49分渭南测控站就开始对飞船进行正式的跟踪测量了,在这个渭南主测控大厅,不断听到渭南发现目标,渭南捕获目标,遥测信号正常,这就说明了飞船的各项运行指标都是非常的正常,同时渭南还完整录取飞船的遥测数据,航天员的遥测数据,以及天地话音等等,并将他们时时的传送到主测控中心,在监测的画面上可以看到航天员为出舱作着最后的准备,再过1个小时,渭南测控站将开始对神七飞船进行第29圈的任务,在这个测控弧段,航天员将进行出舱活动,在这个期间啊,飞船的遥控指令将会通过这里传送到飞船上。
也就是说,在大家非常关注的16点30分左右渭南测控站将会测控到航天员入舱活动。

  据了解,飞船的29圈和30圈都只能测量到航天员出舱开始和结束时的一些片断,因为测控是连续进行的,他们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测控到一定的信息量。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