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夏德仁:把明年夏季达沃斯办成更精彩国际盛会

  人民网大连视窗9月27日天津电 王金海、张世安张弛报道:大连市长夏德仁在天津分别会见了出席天津“夏季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天津市市长黄兴国、迪拜国际资本公司执行主席安萨里、埃森哲全球总裁福斯特等。
副市长戴玉林、副市级领导干部张世坤参加会见。

  施瓦布:大连是“夏季达沃斯”的好地方

  大连是“夏季达沃斯”的好地方。市长夏德仁会见施瓦布时,施瓦布先生对大连为新领军者年会创办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夏德仁向施瓦布介绍了明年夏季达沃斯筹备情况,并表示大连将全力以赴,精心做好组织服务工作,把下一届论坛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盛会。施瓦布说,去年大连的夏季达沃斯,给我和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大连在我的心目中意味着热情好客、富有朝气。”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施耐德会见时在座。

  当天,大连与世界经济论坛组织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黄兴国:大连为“天津达沃斯”提供了经验

  “不管是场馆设施、室内装潢,还是服务细节,本届论坛与大连达沃斯论坛有很多相似之处。”天津市长黄兴国与夏德仁市长会晤时直言:“天津达沃斯论坛借鉴了大连的成功经验!”

  夏德仁说,天津达沃斯的服务工作很好,值得大连学习。此外我们还要学习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经验。夏德仁还与黄兴国就加强大连与天津在地产、软件、酒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晓强:通过“夏季达沃斯”充分展示大连魅力

  张晓强对夏德仁说,去年的大连“夏季达沃斯”给国内外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展示了大连这座美丽城市的风采。相信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明年的大连“夏季达沃斯”会更好。大连要通过“夏季达沃斯”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

  安萨里:“我们期待到大连投资”

  “我们期待与大连有进一步合作,期待到大连投资!”阿联酋迪拜国际资本公司执行主席安萨里向市长夏德仁表达了合作愿望。阿联酋迪拜国际资本公司是迪拜酋长政府完全控股的资本投资公司,目前管理资本超过120亿美元。

  夏德仁表示,大连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领军城市,装备制造业、旅游、土地开发等诸多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双方在地产、基础建设、金融、旅游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福斯特:“享受大连投资环境”

  福斯特对夏德仁说,“明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重回大连,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意味着将有机会再次体会大连的魅力”。作为埃森哲全球发展战略中最重要的基地,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多语言软件构建、开发和维护服务。

  夏德仁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城市的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发展平台。相信埃森哲在大连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德仁 | 夏季 | 福斯特 | 张晓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