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厦门、喀什测控站一切准备就绪 静待出舱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6: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厦门测控站刚刚完成了28圈的测控,一切跟踪数据都非常正常。接下来厦门测控站将对飞船进行到第29圈进行测控,也是航天员出舱前行走,出舱前准备非常关键的一站,工作人员正在收集数据,检查通道,全力以赴做好出舱前的准备工作。 此时距离下午4:30还剩下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小时之前全部人员到岗,再一次对系统进行了精心调试,准备迎接下午一个重要时刻的到来。现在这里的系统一切正常,人员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责任编辑:马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