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神七轨道舱火灾是误报警 等飞船返回地面再检查

  海燕:我们现在是在嘉宾席,一层工作人员有点点小小的兴奋,7:30是交接班时间,飞控大厅门口,利用空闲时间发短信,这些天,虽然中间也有休息的时候,他们一直在自己的办公室临时睡觉,休息,今天完成了这个任务之后,他们觉得如释重负,虽然后面还有任务继续进行,下午心情非常好,希望家人能够分享航天人的喜悦心情。

在出舱活动顺利进行之后,另一个看点伴随小卫星,7:25分伴随小卫星已经成功释放,已经开始牌照了,伴随小卫星有两台摄像机,一个是大广角,一个是长镜头,飞过和田测控站的时候,把照片传下来,目前在飞控大厅还没有见到照片。这个照片到底传下来了没有?

  嘉宾:刚才了解一下,伴随小卫星在20:04准确进入喀什站,把图象照片已经传回来了,通过逐步的解图带看,图片非常清晰,图片拍照是成功的。可以放心的说,伴随小卫星已经成功释放,而且在20分钟内对飞船拍照非常成功。

  海燕:出舱活动的时候,太空气象变化非常快,这些会不会对照片有影响?

  嘉宾:照相时机有选择的,太阳光照入射和飞船之间的关系,是经过选择的。照片很清晰。

  海燕:多长时间会看到伴随小卫星拍摄到的神七?

  嘉宾:半个小时内,应该是选择到最好的,因为照片确实很多,20多分钟一千多,通过一开始窄视角进行,有些照片是比较重复的,选择好的投送几幅的。

  张泉灵:刚才有说轨道舱火灾报警,我们知道肯定是误报警,等飞船回地面再做检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