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出台政策力挽楼市:购房有补贴

  中新社南京九月二十七日电(记者王国安)房地产市场遭遇“寒冬”。南京市政府今天正式出台《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共二十条政策,力挽寒气逼人的楼市。

  南京市房产局副局长郭宏定说,出台这个房地产新政,就是要表明政府的态度,目的在于稳定市场的信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京市商品房成交量明显下降,房地产市场开发投资、土地成交、新开工面积等主要先行指标均出现了明显下滑,其中新开工面积今年一至七月出现百分之二十的负增长,土地出让成交下降五成以上。

  郭宏定表示,对于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状况,如不采取措施,则必然导致今后供求关系失衡,进而导致市场出现大起大落,影响房地产业长期稳定发展,进而直接影响国民经济的协调稳定发展。

  今天公布的二十条新政,从“优化住房消费环境”、“优化投资环境”、“优化行政管理服务环境”三个方面,给走向疲弱的楼市注入“养分”。

  新政给予开发企业多项“利好”。其中一条规定,开发商可缓交或分期缴纳开发涉及的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费等建规费,最迟可延期至办理销售许可证前。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仅这一项就好比给开发企业提供了数千万元的高额无息贷款。

  而对去年南京市为抑制房产商乱涨价而制定的“一房一价”的管理方式,新政也予以明令取消,直接为开发商操控价格松绑。

  为鼓励买房,新政也对购房者给予若干优惠,其中规定;从今年十月一日起,凡购买九十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含二手房)的,给予房款总额百分之一的补贴;凡购买九十——一百四十四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给予房款总额百分之零点五的补贴。补贴按现行财政体制分担。

  郭宏定称,对于此次出台的政策,房产管理部门将密切关注实施效果,不排除出台进一步措施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宏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