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混充白领丽人 拎LV包出入高档宾馆(图)

缴获的部分名片,漂亮姑娘都是从网上胡乱下载的,西湖风光都是用制图软件强行配上去的。 记者 韩丹 摄
    缴获的部分名片,漂亮姑娘都是从网上胡乱下载的,西湖风光都是用制图软件强行配上去的。 记者 韩丹 摄

  警方破获一全新套路卖淫团伙 混充白领丽人 疯打西湖名片

  通讯员 夏凡 记者 严峰

  9月初,小营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住户时,一位大伯告诉民警,小区有户人家蛮奇怪的,两室一厅的房子,里面挤着3个大姑娘、一对夫妻。“一到晚上,姑娘儿就打扮得漂漂亮亮,那个男人开车,把她们送出去……”

  民警调查发现,这对男女是夫妻,南京市人,男的姓孙,49岁,女的姓朱,46岁。房子是夫妻俩租的。以前,夫妻俩在杭州开过洗头房。

  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取证,民警判断,“这是一个卖淫团伙。”

  名片引用“西湖歌舞几时休”

  9月18日凌晨3点多,小营派出所和上城治安一大队联合出警,分头行动,在3家靠近西湖边的酒店,抓获正在卖淫嫖娼的4对男女。孙朱夫妇在出租房落网。

  据孙交代,民警又连夜在一家酒店抓获3名嫖客。这一晚,他们共抓获7名嫖客。

  同时,3名替孙散发招嫖名片的贵州男子也在回龙庙前的出租房落网。

  民警在房内搜出1000余张、20多种式样的招嫖名片。每张正面印着一个漂亮女孩,背景是西湖景点。每个女孩边上都有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和电话。

  名片1:“春——大学生俱乐部”

  一漂亮女孩,双手插袋站在三潭印月前。背面印着两行玫红色大字:“西湖歌舞几时休,春风又度玉门关”。

  名片2:“不见不散——女大学生会所”

  一漂亮女孩站在西湖边,背景是雷峰塔。

  背面是一串玫红色小字:“当你身处他乡,举目无亲的时候;当你搏击商海,身心疲惫的时候;当你感情受挫,孤独无助的时候;当你宴请宾客,需要应酬的时候……”等等。

  三个姑娘出门都拎LV包

  在派出所,孙朱夫妇交代了他们组织卖淫的全过程。

  三个月前,孙朱夫妇在小营租下这套房子。朱在洗头房物色了3个姑娘,冒充名片上宣称的“大学生”“白领丽人”,分别是17岁(安徽人)、23岁(湖南人)、25岁(福建人)。

  3个姑娘与孙朱夫妇同住,食宿免费。姑娘外出做生意,由孙开车接送。

  夫妇俩还制订了规章制度:收费,每小时100元。2小时起步。发生性关系1200元。包夜3000元。姑娘每次生意所得,与夫妇俩五五分成。每次外出,至少得上交200元。

  孙将姑娘送到客人指定地点。2小时后,姑娘如果不打电话给孙,回住地后,得交600元给孙;如姑娘彻夜未归,回住地后,得交1500元给孙。

  除了3个固定工,朱手上还有几个临时工的电话。如果生意好,老板娘就会电话通知临时工赶来“救场”。

  三个姑娘出门都拎着LV包包(经查,是正版的)。

  名片反馈率25%

  孙朱夫妇买了十多张手机卡和十多只小灵通。找了家地下作坊,花600多元,制作了1万余张印有漂亮女孩的招嫖名片。

  名片上的女孩照片都是从网上随意扒来的,然后用制图软件配上西湖风光假冒而成。

  然后,在闸弄口一带找了3个贵州籍青年男子,由他们散发名片。

  据说,几个贵州男子是专业发名片的,他们有一辆昌河面包车。招嫖名片散发对象:外地小轿车(夹在挡风玻璃上),西湖边租赁自行车(放在车兜里)、闹市区、景区,如延安路、白堤、苏堤过往行人的手里。

  姑娘每做成一笔生意,孙给发名片的贵州男子每人80元辛苦费。

  至被抓,他们已发出约9000张名片。民警在回龙庙前出租屋里搜出了部分还没发完的名片。

  “发出100张名片,大概有25个人会打电话过来。”孙说。

  只和住三星级(含)以上宾馆客人打交道

  他们把招嫖名片上的热线电话都转接到了朱姓老板娘的小灵通上。每次接听电话,朱都会嗲声嗲气地说,“我们会所的学生很靓哦,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会会美丽的小佳人,有多美啊。”

  她会强调一句:“有其他服务哦。”

  如客人有意,她马上问约会地点,如果是住宅或低档宾馆,她立马挂断电话;如果是三星级(含)以上宾馆,她会热情地说,“姑娘马上送到。”

  嫖客身份

  当晚抓获的7名嫖客都是外地来杭旅游、出差的中年男人,都有一定的身份地位。

  老板娘说,住好酒店的客人一般都有钱,不会出乱子。

  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中,孙朱夫妇及3个发名片的贵州人,均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上城警方刑拘;4个姑娘,其中3个“固定工”因多次卖淫被送到了妇教所。“临时工”被处行政拘留15天,7名嫖客也被处以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