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碧海见证王楠大婚 乒坛名将结束爱情长跑(组图)

9月27日,王楠与丈夫郭斌在婚礼现场。新华社发(初阳 摄)

  9月27日,在王楠与郭斌的婚礼现场,奥运冠军马琳(右一)和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左一)分别担任伴郎和伴娘。新华社发(初阳摄)

  蓝天、白云、碧海,一条能够容纳500人的轮渡,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在昨日见证了中国乒坛“大姐大”王楠的婚礼。婚礼推迟了三年进行,也让幸福得以累加,前外长李肇星证婚、央视名嘴韩乔生主持,“瓷娃娃”福原爱和奥运新科男单冠军马琳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王楠和郭斌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一对。


  从2001年王楠与郭斌相识到昨日大婚,两人七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等来一个完美结局。2005年世乒赛上,王楠在单打比赛中失利后,郭斌送上10001朵玫瑰;北京奥运会王楠在单打比赛中获得银牌后,郭斌隔着高高的挡板帮王楠擦去脸上的汗水,这些爱的举动无不展示着两人之间的甜蜜。但是由于王楠备战奥运,尽管两人在2005年就领取了结婚证书,可是一直没有时间举办婚礼。

  这场在海上举行的婚礼是由郭斌一手策划的,本来只想租一条豪华游艇邀请少量亲朋参加,但婚礼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最后郭斌只得租下一条能够容纳500人的轮渡。据了解,婚礼的日子原本定在9月28日,不过,由于这天与奥运庆功会冲突,所以小两口特意把婚礼提前了一天。

  福原爱大抢风头

  按照王楠最早的计划,她希望与刘国梁孔令辉举行集体婚礼,虽然现在不能如愿,但王楠的婚礼精彩程度不减。没有演艺界明星到场,王楠的婚礼上却随处可见体育界名流,当然以其队友和教练员为主。前外长李肇星亲自出席并担任证婚人,足见王楠婚礼规格之高,央视名嘴韩乔生的现场主持更是为婚礼增色不少。当王楠身穿白色抹胸式婚纱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大家送出的掌声甚至高过了王楠夺冠时的分贝。当然,站在王楠身边的伴娘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她就是人见人爱的“瓷娃娃”福原爱。看惯了小丫头穿着运动装,这回以一袭灰色低胸装亮相,福原爱大有盖过王楠之势。前段时间接到王楠的邀请时,福原爱激动得差点儿睡不着觉。

  不过要说婚礼上谁最满意,恐怕非新郎郭斌的母亲莫属,能够娶到奥运冠军做媳妇,郭家上下都十分满意。郭斌的母亲在婚宴现场甚至表示,婚后王楠主内,郭家大事都由王楠做主。

  想生一对龙凤胎

  策划出500人的海上婚礼,郭斌的浪漫再次得到了证明,据了解,两人婚宴的规格更是高过了姚明和叶莉的婚礼。海上婚礼只是王楠和郭斌婚礼的第一部分,接下来,他们还将在沈阳和北京补办答谢宴。

  而作为好朋友刘国梁,在为王楠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并不会给王楠回送礼金,“送钱多俗啊!”与此同时,国乒领队黄飙透露,中国乒乓球队会为王楠合赠一个水晶礼品,祝愿他们百年好合。

  对于奥运冠军王楠来说,在婚礼之后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当母亲,在王楠看来,女人无论怎样成功,最后总还是要回归家庭。

  30岁的王楠年龄已经不轻,“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更喜欢了。”无论男孩还是女孩,王楠都喜欢,她觉得最好还是龙凤胎或双胞胎。

  万朵玫瑰11点58分婚宴准时开始,在众人的期待中,王楠和郭斌乘坐一辆由10000朵红玫瑰铺垫的花车徐徐出场,场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只见王楠身披白色裹胸婚纱,头戴金色王冠,以翡翠耳坠、项链和手链装饰,左手戴了一只镶满钻石的名表。

  共放白鸽之后婚礼开始进入另一个环节,众人等上甲板眺望渤海湾美景,王楠和郭斌则趁机准备了两个小节目,一个是共同放飞爱情的白鸽,只见两只白鸽腾空而起,与600只鸽子汇集绕着海域越飞越远,郭斌指着鸽群对王楠说道:“希望我们的爱情和事业也能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漂流瓶此后是许愿时刻,两人在一张纸条上各写下一个心愿,然后装在一只漂流瓶里,封好,一起将它抛向了大海。出现在甲板上的王楠已经换上了一款玫瑰红的披肩礼服,配一条水晶项链,躲在丈夫郭斌身后,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丁潇雅) (来源:武汉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斌 | 福原爱 | 韩乔生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