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三元收购三鹿基本定调 双方已上谈判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日,三元股份(600429.SH)发布停牌公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25日接有关部门通知,公司须研究相关并购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9月26日起停牌,直至相关并购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市场人士认为,其收购对象最可能是正深陷毒奶粉风波而濒临破产的三鹿集团。 为求证,记者致电三鹿集团公关部部长崔彦锋,对方回答十分谨慎:“我没有听说。”便匆匆挂断电话。三鹿集团其他工作人员面对询问也是一问三不知的态度。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付鹏表示:“不知道这事。”而三元股份董事会秘书王小姐在回应三元的收购对象是否是三鹿时,没有明确否定。其称:“公告已经写明并购一事,至于具体对象和收购内容以今后的公告为准,目前市场的猜测我们不便发表言论。” 记者随后从一位接近三元、三鹿两家公司的知情人士处获悉,三元将收购三鹿的事已经定调,目前双方的相关人员已开始坐上谈判桌,就收购的具体条件紧锣密鼓地展开洽谈。据透露,三元方面希望“有选择性地收购”,而三鹿方面希望“尽量完整”,尚需时间来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