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飞船主着陆场的系统已经全部就位

  飞船主着陆场的系统已经全部就位 中广网09月28日10:54中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9点08分连线记者王亮报道。从神一到神七,飞船的主着陆场都没有变化,都是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的北部地区,这个主着陆场的中心区是36×60公里,也就是2000多平方公里的面积。
目前着陆场的系统已经全部就位,只待神舟七号的飞天归来。

  昨天从气象预报台得到的消息显示,今天是晴见多云的天气,早上打开窗户看到草原上的天气比预想的还要好,在下午飞船返回的时候草原上的风力也不大,而且出现雷雨、雷暴天气的概率几乎为零。

  还有几个小时神舟七号就要回家了,主着着陆场已经进入到了飞船返回前的倒计时的临战状态,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了,再过几个小时这样一场完美的太空接力就要冲刺,他们有信心确保接好最后一棒,从昨天晚上开始,到负24小时这个时间段之内,着陆场区的通信、气象、雷达、光学摄录、还有USB等各个阵地上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不停的指挥。昨天着陆场区他们召开了神七返回前的誓师大会,大会上,隋起胜总指挥说,目前着陆场的系统已经全部就位,通信畅通,回收人员精神振奋,万事俱备,只待神舟七号的飞天归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