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强暴被火车碾断腿 丈夫承诺照顾一世(图)

刘光权每天都要扶刘姗练习走路
刘光权每天都要扶刘姗练习走路

看着儿子,夫妻俩开心地笑了。
看着儿子,夫妻俩开心地笑了。

  妻子遭人强暴,又被火车碾断双腿,对此,他和家人不离不弃,让饱受屈辱和伤痛的她重新站立起来。他承诺:“这辈子我要对她负责到底!”

  9月26日,忠县汝溪镇老林村11组刘光权家。在重庆铁路运输法院调解下,刘光权的妻子刘姗被火车碾断双腿一案终于达成赔偿协议。折腾刘家一年多的赔偿案终于告一段落。

  看着怀中才出生不久的儿子,刘光权长长舒了口气。近500天,这个家没有笑声,儿子的出生让这个家又有了欢声笑语。

如今,刘姗的赔偿案也得以圆满解决。

  “儿子带来了喜气。”刘光权觉得这个家开始转运了,他说永远不会嫌弃刘姗,这辈子要对她负责到底。

  笑声重回苦难家庭

  “哈哈!哈哈……”孩子“捣蛋”让一家人大笑起来。

  “燚鑫!燚鑫!”昨日,刘荣烈来不及搁下背上50公斤的化肥,就开始叫孙子。小家伙看着爷爷,眼睛瞪得大大的,张着小嘴,似要说什么。

  “背着不累啊。”妻子陈俸芬递给刘荣烈一条毛巾,从儿媳刘姗手中接过孙子,开始逗起来:“燚鑫,我的乖孙子,长大了要对妈好哈,她受过好多苦哦……”

  “我抱会儿。”刘荣烈一边擦汗水,一边凑过身也想抱孙子。

  “不去不去,爷爷的汗气臭得很。”看着公公婆婆争着抱儿子,刘姗开心地笑了,捡起凳子上的尿布一瘸一拐地挪到洗衣台边洗衣服。

  燚鑫是8月初出生的。出生那天,刘荣烈请人给孙子取了个带“金”和“火”的名字。刘荣烈说,他希望孩子一生平安,因为他爸妈太苦了。

  “又没理发?”刘光权的头发有两个月没剪了,刘姗笑他25岁的小伙子像个中年人。早上刘光权赶场,她特地嘱咐丈夫把头发剪了。刘光权在理发店门前犹豫了半天,还是没去理,将身上仅有的23元钱称了点排骨,为刘姗补充营养。陈俸芬把孙子递给老伴,为儿子端出饭菜。

  “吃不下。”刘光权看着儿子,满脸愁容:“燚鑫这么大了,还没打预防针,听说打一针要160多块。”

  “那么大的事都过来了,还愁这个?”陈俸芬把碗筷递到儿子手中安慰道:“趁天气好,把谷子晒了卖。”听母亲这一说,刘光权心情好了许多,大口地吃起饭来。

  “什么气味?好臭!”刘荣烈摸了把孙子的屁股,“快,燚鑫流屎了……”

  “哈哈!哈哈……”一家人大笑起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光权 | 孙子 | 刘姗 | 刘荣 | 刘荣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