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下午4点左右神七飞船将进入返回轨道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2: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研究远望三号船所在的区域是凌晨两点多钟,神舟七号飞船刚刚从大西洋上空远望三号船的测控弧段,在第41圈里,航天员目前的身体状况比较良好,飞船的运行一切正常,再过几个小时,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47左右,远望三号船将进行第45圈飞船的测控,在这个圈次测控里,远望三号船将通过发布遥控指令,进行调整,将使轨道舱和返回舱进行分离,以及返回自动点火等一系列的控制,使神舟七号飞船进入返回轨道,也可以说从这一刻开始,远望三号船圆满完成这圈测控任务之后,航天员就开始了踏上返回祖国的旅程,朝着祖国的方向飞去了。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