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节日消费莫贪小便宜 “十一”家居消费四注意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大商家为了促销大都推出各种诱人的优惠或打折,但优惠折扣再多,消费者也要擦亮眼睛,在提倡适度消费的同时,更应注意理性消费。

  逛市场要做到心中有数

  假如你计划在“十一”长假期间逛市场选材料或家装公司,除了对自己居室尺寸要清楚外,还要在节前的一周时间里尽可能多的搜集报纸媒体的相关信息,更多地了解一些促销知识和优惠幅度,甚至包括行车路线,力争做到心中有数,安排好购物路线及购物计划。
对于符合自己消费需求的信息要充分比较后及时收集起来,等利用长假来实施购买计划。拿不定主意的,可以先咨询。

  不要盲目“跟进消费”

  家庭装修,一定要记住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比如:正常的装修要以自己的消费能力和生活习惯来把握装修的造价及各个功能区的布局。而不是盲目的攀比和盲从的无节制的“跟进消费”,尽管节日期间有很多打折的家居产品,但要考虑适用不适用,当然还要考虑“综合性价比”,不能因打折而购买本不太需要的产品。

  节日消费莫贪小便宜

  无论是选择家装公司还是购买装饰材料,在节日期间一定要保持头脑的清醒和理智,不要贪小便宜,要做到理性消费。因为,每当在“五一”或“十一”等消费旺季到来的时候,商家为了急于抓住短期的消费客户,总会推出一些有针对性的促销优惠活动。在这些应时机而推出的优惠活动中,大多数活动不错,但其中也不乏个别商家以假打折虚折扣欺骗消费者,一不留神就会中了商家的圈套。

  享受优惠不走弯路

  对于要在节日后装修的消费者来说,在与装饰公司沟通的过程中,要能够清晰地表明自己的消费需求和装修意向,更快找到符合自己的设计师并完善设计方案。在节日市场上,商家有很多的优惠活动其实并不都适合这样的消费者。比如流行的套餐模式比较适合装修后出租用,而不太适合自己用。家装优惠中,简单明了实实在在为好,一时听不懂,转弯抹角、绕来绕去忽悠消费者的商家,消费者要注意。千万不要一味的贪图便宜,便宜的背后也许是更大的“陷阱”。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