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媒体称奥麦首论未分胜负 华尔街绑架辩论(图)

奥巴马和麦凯恩未分胜负
奥巴马和麦凯恩未分胜负

  《明镜》:美国媒体称首场辩论 奥麦未分胜负

  国际在线专稿:据《明镜》周刊9月27日报道,没有真正的高潮,没有胜利者,美国总统竞选首场候选人电视辩论会在平淡中收场。两个竞选团队都尽力宣传自己的候选人是辩论的获胜者,但在评论家们看来,结果还远不明朗。不管如何,两位候选人在金融危机问题上都负有责任。

  如人们所料,周五晚上,两位候选人在伊拉克和伊朗问题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态度迥然,而当谈到是否有帮助美国金融业摆脱危机的良方时,两位候选人给出的答案都无法令评论家们满意。

当地时间周六,美国《纽约时报》刊文说,“两位候选人都没有给我们正确解决金融危机的答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评论员用了一句比喻:“华尔街将首场电视辩论绑架了。”辩论实际上成为“两位候选人对美国所面临的诸多问题的争论”。而这正是选民们愿意听到的,至于他们之间竞选的斗争策略,人们并不关心。

  两位候选人在辩论中都显得非常谨慎和克制,生怕犯错误。当被问道对当前的金融救援计划有何看法时,奥巴马给了一个很模糊的回答:“我们还没有看到(关于救援计划的)明确说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评论员说道:“这显然不是选民们期望的答案。”“不过,麦凯恩也好不到哪儿去。”评论员补充道。麦凯恩在金融政策问题上的回答是保守人士惯用的套话:“我们必须控制财政支出。我们必须改革现有体制……”类似的套话,麦凯恩说了差不多20句。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这次辩论绝不是美国“政治辩论文化”的伟大转折。

  另外,电视评论员都普遍认为,这次辩论反映出两名候选人在金融危机问题上都显得束手无策。这次辩论并没有最终的胜利者,美国大选胶着的竞争态势没有得到改变,选民们也没有因为这次辩论而改变自己之前的观点、倒向另一位候选人。这是一次没有高潮、没有亮点。没有胜利者的电视辩论。(Lee)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