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航天专家称航天员穿航天服是防止万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今天我们请到演播室第二位嘉宾是着陆场系统医监医保主任设计师梁琦设计师。泉灵做报道的当中提到很重要的一点,从刚才实时传回来的画面,11点多,航天员正在返回舱里穿着舱内航天服。他提到很形象的总结,一旦看到航天员穿上舱内航天服,就意味这飞行段落是一个有风险的段落。您把医学和工程结合在一起的部门,穿舱内航天服,从医学的角度来说,意味着什么?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