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神七”返回舱将于9月28日傍晚时分着陆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6: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傍晚,天还没有黑。按照这个预报6:20太阳落山,我们如果说飞船在5点到6点返回,返回瞬间还没有天黑,如果落点比较准确,我们直升机在跟飞船基本上同步下来,神舟四号说,我们跟飞船同步落地,所以只有这个天气,咱们这次神七的时间,跟神舟七号时间差不多,如果比较好,跟飞船同步落地,这种状态不成问题,但是又不排除落点又偏得比较大,我们可能搜救时间长一点,慢慢进入黑夜了,黑夜我们搜救主要靠无线电搜索。光,如果是每天,那个伞200平米大伞,那个彩色的,色差很大,更容易看得见,如果是晚上,返回舱上还有一个闪光灯,这个闪光灯的亮度在两三公里内可以看到,所以这个返回舱闪光灯是我们晚上搜索的,确认返回舱的一个目标。如果说是航天员的问题,航天员自己落地以后把舱门打开出来了,这种情况也是有的,航天员自己出来以后,也有卫星电话,还有一个焰火管,焰火管白天发焰的,晚上发光的,所以把这个焰火管打开,我们可以在直升机上看得很清楚。 刚才您提到一个看热闹的人。
(责任编辑:马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