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消息

视频:神七在青岛测控站上空要进行舰船分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6: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再过20多分钟,神舟七号飞船进入青岛测控弧段之内,在第44圈的飞行过程当中,将会由各个测控站为神舟七号飞船的返回注入一系列的指令,我们在整个直播过程当中,也知道,在青岛测控站的上空,捕捉到一些非常重要的画面,比如说箭船分离成功入轨,三名航天员在向祖国人民挥手致意告别,昨天下午的时候,翟志刚关门舱门一刹那,也是在在青岛测控站的上空,和主席进行对话也是青岛测控站的上空。这些所有珍贵画面的获得,都是依赖于青岛测控站准确地来捕获目标,怎么准确地捕获目标,需要我们的掌舵手及时发现目标,在我们现场就看到了我们年轻工程师,就是刚刚毕业只有四年的工程师,所有掌舵工作都是由他完成的,我们现场采访一下邱德敏。一定要及时准确捕捉到这个目标,在整个过程当中,怎么保证不把目标丢失呢?
(责任编辑:马涛)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