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视频:关注地震中的保护区王朗和卧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7: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文化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四川是我国自然保护区最为密集的地区,全省共有自然保护区共164个,不仅如此汶川县紧邻的甘肃南部和陕西西南部,也有多个保护区。据统计,在距离汶川200公里范围内就有自然保护区30多个,其中国家级保护区10余个,而更严重的是卧龙国家自然保护区,龙溪虹口以及草坡保护区所处的位置,正在汶川县境内

(责任编辑:于俊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