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杭州首推免费母乳快递 五百妈妈追捧新业务

  中新网杭州9月28日电 (江耘孙宁亚) “递送母乳业务,我们保证在两小时内送达目的地,特殊情况保证在一小时内送达。”记者今天了解到,浙江杭州的一家快递公司将在十月一日后,正式推出免费“母乳快递”业务。


  近段时间导致结石的“问题奶粉”事件,使母乳喂养得到更多妈妈的空前认同。但是由于一些职业妈妈工作繁忙,没时间回家喂奶。虽然之前关于开办母乳快递业务的呼声不小,但是由于诸多因素限制,只听打雷,不见下雨。杭州一家快递公司则在日前表示,他们已经推出“母乳快递”业务,十月一日后将全面推出此项业务,并全程免费,直至母乳问题恢复为止。

  记者联系到推出“母乳快递”业务的这家快递公司后了解到,九月二十六日,该公司向老客户发去“母乳快递”新业务的通知,两天下来已经有五百多人次针对“母乳快递”进行了电话咨询,公司的网站两天的点击率则多达三千多次。目前,该公司已经接受到十四位妈妈的业务预约。

  由于是新业务,绝大多数妈妈最关心的则是快递过程中母乳的卫生状况和递送时间。对此,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卫生方面,他们采用卫生部要求的无菌、可密封的塑料袋盛装母乳。首批特别定制的二万个密封无菌袋已经下线生产。递送时间方面,该公司为此专门开设两条“母乳特约电话专线”,做到全程畅通服务,并特别挑选一批高素质、有责任心的快递员担当重任,保证做到母乳能够在两小时甚至一小时内安全送到。

  一家商业公司在“母乳快递”上投入了较大的人力和财力,但新业务却是全程免费的,也令很多妈妈难以理解。

  该公司总经理,一位三十不到的年轻小伙,向记者娓娓道来免费母乳快递的原因。这位总经理表示,在开这家快递公司之前,他擦过皮鞋、发广告单,还曾经因为穷困而睡过露天公园的板凳。

  特别是来浙江打拼了七八年里,有件小事让他感触颇深。“有一次坐公交,上车的时候和司机说了我要去的地方,后因太累就睡着了。当时车上的人很多,没想到司机在到达我要去的目的地后,大声把我叫醒。”公交车司机一个温馨的提示,却从此让“感恩”和“回报”成了这位年轻的总经理生活工作中的至高准则。

  “孩子是无辜的,我了解到现在妈妈们现在最着急的就是,该给孩子吃什么。我们推出这项业务的初衷就是急人所急,所以也绝不做乘人之危抬高价钱这类事情。”该快递公司总经理表示,妈妈们有任何条件公司都会尽量满足,希望所有的妈妈能出谋划策,一起来完善这个业务,一起来保护下一代的健康。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