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洒水车溅湿裤子 怒砸车门将司机打昏(图)

打人男子(右)愿意赔医疗费
打人男子(右)愿意赔医疗费

洒水车司机(左)觉得很委屈
洒水车司机(左)觉得很委屈

  被溅湿裤子 他扯下洒水车司机就打

  事发成都双桥路,相关部门希望市民利益与市政作业冲突时要互谅互让

  昨天上午11时,成都市双桥路,洒水车一洒而过,溅湿站在非机动车道上的一名男子的裤角和鞋子。一气之下,男子拉开车门,扯下洒水车司机便打。结果司机被殴伤入院,而打人者则进了派出所。据悉,这是成都近年来因洒水引发的第一起纠纷。

  溅湿裤子他先砸车再打人

  受伤男子叫雷斌。他是成都市三创市容环境管理责任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

昨日下午,他躺在病床上,脑袋后部有一个包块,十分明显。“我还没见过这么凶的人!”雷斌一个劲地摇头。

  据雷斌回忆,上午11时,雷斌按照单位要求,对双桥路进行冲洗。洒水车开过双桥路红旗超市时,雷斌看见正前方30米处停放着一辆汽车,一名身穿黄色夹克的男子站在车尾。洒水车音乐声一直在播放,雷斌一直在按喇叭。但“黄夹克”男子没有表现出避让的意思。雷斌赶紧关水,但管中有余水,有压力,仍产生雾状,喷到了“黄夹克”的裤子和鞋子上。

  雷斌说他将车停在“黄夹克”男子身旁,在车内向他挥手,示意“对不起”。但对方一脸怒气,先是砸车门,再强行将车门拉开,上来就是几拳,又把人从车上拖下来。“他用拳头打,用脚踢,不知用什么硬物把脑袋打了,我当场昏倒在地上。”

  过往市民、四周的商家10多人跑上前去制止“黄夹克”男子,并及时拨打了110。最终,“黄夹克”男子被巡警带到新华路派出所,雷斌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经过医生诊断,雷斌头皮血肿,身上有软组织挫伤。

  互谅互让男子愿赔医疗费

  下午2时,在新华路派出所里,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黄夹克”男子坐在派出所值班室里时而用纸擦嘴角边的血。

  “你看嘛,我的头和嘴巴也被人打了。”“黄夹克”男子说,事发之前,他正在街边整理资料,看见洒水车来了,手中的资料又一时半会整理不完,他赶紧向洒水车挥手,想让司机停车等一下。但司机根本不理睬,洒水车瞬间就开到了身边,一下就溅湿了裤子和鞋子。

  “我要求洒水车司机道歉,但他一直坐在车里,还一直打电话不下来。这时,我才把他拖下来的。”记者从办案民警处得知,“黄夹克”男子姓冷。公安机关认为此事需当事人双方互谅互让才能解决问题,遂让双方协商处理,并免去打人者的行政处罚。经过民警调解,冷某表示愿意赔偿所有医疗费用。

  洒水有规定避开上下班高峰

  昨日下午,记者在玉双路、红星路以及武成大道等地段对一些市民进行调查,大部人认为洒水车有点“令人讨厌”,经常被洒水车打湿衣服;同时,也有一些人表示,行人自觉避让一下就可以了。

  成都市三创市容环境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旭说,以往洒水车司机在作业过程中把水溅到行人身上,一般情况下对方会大骂几句,也有人曾拨打市长热线投诉。“这些年来,还是第一次发生打人事件。”

  罗旭说,根据城管、交警等部门的要求,在每天上午7时至9时和下午5时至7时这两个时间段,洒水车不准上街作业;作业时速一般在20公里,甚至更慢,在作业期间将会一直播放音乐,一旦遇到车辆和行人还将按喇叭,提醒市民赶快避让。如果看到路边有用餐的市民,或者堆放着货物,又一时搬运不走,洒水车司机将关掉水源,予以避让。

  “我们也要从这件事情中总结经验教训,对驾驶员加强教育,提高职业道德,同时加大对他们的监督力度。”罗旭说。 华西都市报 记者周海波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