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盗窃后伤两人被擒 高呼“奥运年不能打人”

    来源:福州日报

  本报讯 1名男子潜入五四路金百合大酒店的员工宿舍盗窃,为图“吉利”,他穿上前几天刚从这偷走的阿迪达斯T恤。被人抓到后,这名男子高呼:“今年是奥运年,你们不能打人!”昨日,这名男子被警方刑拘。

  9月25日凌晨4时许,1名身穿白色阿迪达斯T恤的男子蹑手蹑脚地走进五四路金百合大酒店员工宿舍。他既不在这里工作也不住在这里,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原来,这名男子姓吕,平时游手好闲,3天前,他刚刚从这里偷走了1件白色阿迪达斯T恤,今天想再来走一圈,看看有没有更大的收获。吕某是一个很迷信的人,他认为穿着这件阿迪达斯的T恤会比较“吉利”,肯定还能得手。

  刚走到走廊,他就听到一声厉喝:“你是干嘛的?”吕某扭头望去,猛见1名没有穿上衣的男子朝他走来,莫非是见鬼了?这下他可吃惊不小,赶紧从口袋里面掏出1把弹簧刀挥舞起来为自己壮胆。男子见他拿出刀,不但不后退,反而加速朝他冲过来。吕某当即吓得说不出话来,握着刀朝男子乱挥乱划。顷刻间,鲜血就染红了2人。他们搏斗发出的声响惊动了房间里面的人,只见房门一开,又冲出几名男子。这下吕某彻底吓瘫了,手颤抖得差点握不住刀,被房间里面冲出的男子一下子把刀子抢下。吕某害怕得语无伦次,不知道说什么好,一直到鼓东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抓获时,他口中还直念叨:“今年是奥运年,你们不能打人啊!”民警们又好气又好笑,问他奥运会和他作贼有什么联系,吕某念念有词:“奥运年就是文明年,不能打人的。”旁观者听了无不发笑。

  更可笑的是,吕某在接受审讯过程中一直坚持“讲文明”,对办案民警左一个“谢谢”右一个“感谢”。最后民警将其送到看守所时,吕某居然还说:“我原来在建筑工地做工,看守所当初就是我们盖的,不信你们可以去问。原来在建筑工地做工,看守所当初就是我们盖的,不信你们可以去问。”

  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高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