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书法奇人展示用眼睛喷水写字绝技(图)

  河南洛阳书法奇人茹安听表演独门绝技眼睛喷水写字。作 者:孙建驹

  中新网佛山9月29日电(孙建驹何明杰)记者今日在广东三水荷花世界观赏了来自河南洛阳书法奇人茹安听表演的独门绝技:眼睛喷水写字。

  书法奇人茹安听说,我不但能用鼻子喝水,还能将鼻子喝的水从眼睛里喷出来。记者看到,茹安听先是用鼻吸水,然后用手摄住鼻孔,猛一鼓气,两股水线即从眼角喷出,喷出的水线在红纸上写下“福如东海”四个字。

  据介绍,茹安听1952年出生于河南宜阳城关乡东店村,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
小时候在河里面游泳时喜欢“扎猛子”,稍注意就会被水呛了,一次茹先生无意中发现,被水呛着时有水从眼睛里射出来,自己当时都觉得奇怪。

  1970年初中毕业后,茹安听被招工进入河南洛阳氮肥厂当了一名工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国营企业洛阳氮肥厂的经营状况每况愈下,茹安听失业了。

  茹安听于是开始练习眼睛喷水的绝技,经过三年多的摸索,他已经能随心所欲将水从眼里喷出,现在已能喷射出3米远距离。

  茹安听对记者说,2002年参加了全国绝技绝活大赛拿了一等奖,从此走了演艺的道路。2004年12月,他的眼睛喷水的绝活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颁发的证书,还作为2005年春节春节联欢晚会的特邀演员参加了央视的演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茹安听 | 孙建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