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 > 神七评论

外媒:中国航天大国地位不可撼动

  据新华社电 神舟七号载人飞船返回舱28日成功着陆,外国媒体连日来纷纷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积极报道和评价。

  美联社28日报道说,“这是迄今为止中国载人航天最具挑战性的一次飞行任务,显示了中国在航天领域的技术实力。


  美国著名的太空新闻网站28日报道说,“太空行走是中国载人航天计划中的重要一步,中国成为继美国和俄罗斯之后,三个能够独立地将航天员送入太空并进行太空行走的国家。”

  28日出版的美国华文媒体《世界日报》头版以“征空凯旋神七班师”为大字标题,几乎整版报道了神七飞行圆满结束的消息。

  美国《侨报》28日在头版刊登6幅“翟志刚漫步太空”的图片,展示了翟志刚出舱、挥舞中国国旗等经典瞬间,并称这是“中国航天史上首次神七飞船立下奇功”。

  路透社28日评论说,中国神舟七号航天员安全着陆,他们在太空完成了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翟志刚身穿中国设计的航天服进行了出舱活动。这为中国经历了地震悲剧和奥运热情的一年添上了完美的一笔。

  日本《朝日新闻》29日发表社论说,神舟七号航天员实现太空行走,昭示了中国作为航天大国的地位正变得越来越不可动摇。社论说,航天开发已经步入国际合作的时代,重要的是应逐渐接纳中国加入这一国际合作圈。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