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州一公司厂房发生火灾 老板和一员工葬身火海

  时间:昨天上午

  地点:苏州城东沙苑路某贸易公司

  “快来人救命啊,有人被困在火海了!”昨天上午,苏州城东沙苑路某贸易公司厂房发生火灾,老板和一员工不幸葬身火海,一女工全身多处烧伤死里逃生。

因该厂房周边紧挨着10多家生产单位,事发后,众多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历经6个多小时的奋战,终将隐患消除,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

  “唉,早上风很大,厂房起火后很快被大火吞噬,里面有人被困住想逃也逃不出来。”院内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心有余悸地说,大约在早上8点40分左右,在不少人叫喊“失火了,快救火”声中,她奔出单位发现南侧数十米外生产一次性餐具的某贸易公司厂房发生火灾。火是从厂房入口燃烧起来的,当时火势并不大,当众多人赶过去欲救火时,却惊讶地发现有位30多岁的女子从起火的厂房内冲了出来,随后大火越烧越烈,火苗蹿起有二三十米高,根本让人难以靠近。“好可怕,那个女的头部和身上多处被烧伤,吓得浑身颤抖说不出话来,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据现场一位消防指挥人员介绍,片刻后,众多消防官兵和当地警方先后火速赶到现场,“火太大了,厂房屋顶已被全烧塌了,听说有两人被困火海,我们便赶紧打开生命通道实施救人。可是,起火厂房内全是一次性餐具,而且有塑料易燃物,我们多次冒险冲进去都没能成功,被大火和浓烟逼了出来。”

  见情况危急,警方在周边拉起警戒线,阻止围观人员靠近,消防官兵们迅速兵分两路救火。不久,被大火蔓延的厂房火情被控制,消防官兵也从起火厂房的一小房间内找到两具尸体。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对起火原因和善后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快报记者 陈泓江  见习记者 何寅平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