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范伟欲拉赵本山再上春晚 称不去没广告(图)

笑星范伟和刘桦等来蓉为新片造势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30日电 (记者蒋亮)为给都市搞笑喜片《即日起程》造势,9月30日下午导演刘江携主演范伟、居文沛和刘桦来蓉。对于影片票房相当看好的刘江导演认为,成本四百万的《即日起程》大卖三千万希望很大。而著名笑星范伟则透露了自己今年的春晚计划,“如果再上春晚,肯定还是跟本山大哥合作。”

  范伟:不上春晚就会影响广告收入

  不管是银幕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范伟都不改搞笑本色,笑称老是记不住周围环境的他却对记住各种人物特征很有心得,“我是本能地爱观察人,看到各式各样的人就会在脑海里记得他们的形象,而且能够发掘出他们幽默的部分。
”范伟称自己对《即日起程》中角色的扮演相当有成就感,“我认为电影是个小众的东西,所以别人老是记不住我。但是上春晚就不一样啦,上一次春晚等于演十部大片,那影响是相当的大。”   那么今年春晚的计划是否已有所安排了呢?对于四川新闻网记者的问题范伟很老实地回答说,每年春晚都要等到11月份才会开始考虑语言类的节目,所以目前自己还没有花时间去想这个问题,“不过如果要上今年春晚的话,我肯定还是会和本山大哥一起合作。因为合作者选择如果不能默契的话很麻烦,春晚也不可能会给你很多时间去慢慢磨合。”刚好好说上几句话,范伟的搞笑本色又冒了出来,“我是很想上春晚的,因为不上春晚会影响收入。”怎么会影响到收入呢?“你不知道,每上一次春晚后广告都特别多,不上当然会影响到收入”,一本正经的范伟接着又嘟囔自语道,“不过收入多了也是件麻烦事。”

  刘桦:我再也不用干端茶倒水的活儿了

  因《疯狂的石头》而成名的道哥刘桦当天也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连续因《疯狂的石头》和《十全九美》而深得好评的刘桦一语道尽自己成名前后的酸甜苦辣,“以前你们如果到片场找不到我的,我会忙着给你们端端茶倒倒水什么的。你们热了我会给你们扇风扇,冷了会给你们披衣服。”那成名以后呢?“现在你们终于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也有问题来问我啦。”现在道哥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记住一些新绰号而不是老是还叫道哥。

  当晚,剧组一行还专程前往中影太平洋与成都观众进行了映后见面会。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都市搞笑喜片《即日起程》即日起将在四川太平洋院线旗下的王府井、紫荆、新城市、中影太平洋和花园影城等全面上映。由于试映口碑相当不错,刘江导演希望这部制作成本四百万的《即日起程》能够大卖三千万元以上,从而再掀一个中国小成本电影的神话。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