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82岁女公爵情迷小情郎 身价贵过英国女王

现年82岁的阿尔巴女公爵
现年82岁的阿尔巴女公爵

第二任丈夫去世时,阿尔巴女公爵(左)在女儿搀扶下参加葬礼
第二任丈夫去世时,阿尔巴女公爵(左)在女儿搀扶下参加葬礼

  据西班牙媒体9月30日报道,现年82岁的阿尔巴女公爵是西班牙“贵族中的贵族”,身为寡妇的她希望嫁给小自己24岁的古玩商人男友迪亚兹,却遭到了子女们的强烈反对,她的儿女为了力阻母亲改嫁,甚至获得了国王卡洛斯的支持。女公爵为了如愿嫁给“小情郎”,决定找王后索菲娅当靠山。如今,女公爵改嫁之争已经演变成了西班牙国王和王后之间的“较量”。

  8旬女爵要“梅开三度”

  据悉,年轻时的阿尔巴女公爵堪称是“西班牙版的戴安娜”,1947年,阿尔巴女公爵嫁给了索托美耶公爵的儿子路易斯,他们的婚礼奢华隆重得被媒体誉为是“世界上最豪华的婚礼”。

不过,阿尔巴女公爵年轻时美艳任性,她在婚后仍然风流韵事不断,据说她的第4个儿子并非她和丈夫所生,而是她和一名舞蹈演员的“偷情结晶”。

  当第一任丈夫1972年去世后,她又在1978年改嫁,第二任丈夫于2001年逝世。从那以后,阿尔巴女公爵就和一名小自己24岁的朋友——西班牙古董商人艾冯索·迪亚兹·卡拉班蒂斯搞起了忘年恋,虽然“情郎”迪亚兹比她小了整整一代,但阿尔巴女公爵最近却毅然决定要和迪亚兹结婚!

  儿女力阻母亲改嫁

  然而令阿尔巴女公爵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梅开三度”的结婚计划却遭到了儿女们的强烈反对,她的儿女显然担心母亲改嫁,将使家族巨额财产的继承权发生“变故”。据悉,6个孩子中,有3个儿女强烈反对母亲改嫁;另外3个孩子则支持母亲的决定,希望她能如愿去做能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事。为了力阻母亲改嫁,她的儿女甚至还从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那儿寻求到了支持。

  “改嫁风波”烧进王宫

  一些八卦专栏作家称,阿尔巴女公爵的新欢迪亚兹根本就是个觊觎阿尔巴家族财产的感情骗子,不过也有人为女公爵抱屈,称她在风烛残年之际还不能自主选择结婚伴侣,实在是“太过分”了。

  由于西班牙王室对于阿尔巴家族的许多家庭事务决策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所以一心想嫁“小情郎”的阿尔巴女公爵决定请西班牙王后索菲娅当她“靠山”,为她做主,从而用来对付儿女们为阻碍她结婚推出的王室“挡箭牌”西班牙国王卡洛斯。改嫁之争如今已经演变成了西班牙国王和王后之间的“较量”。

  能否活着改嫁是问号

  事实上,阿尔巴女公爵的健康状况已经开始恶化,她能否在有生之年如愿嫁给“心上人”迪亚兹,仍是个未知数。上周,阿尔巴女公爵遭遇了肺部和心脏并发症。不过几天后,她对记者称她的健康状况很好。这不由加深了人们的怀疑,那就是如果赢得王后的支持,那么阿尔巴女公爵很可能仍会继续和小情郎结婚。

  拥有194个头衔

  进了吉尼斯纪录

  据报道,阿尔巴女公爵是西班牙“贵族中的贵族”,她拥有无数财富和头衔,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阿尔巴女公爵总共拥有194个贵族头衔和世袭头衔,她是全世界拥有最多贵族头衔的纪录保持者,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头衔都没她多!

  阿尔巴女公爵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贵族之一,她拥有的土地之多令人咋舌,据称她从西班牙北端走到南端,双脚可以丝毫不离开自己名下的土地一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兹 | 卡洛斯 | 梅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