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变态养母虐杀两养女 地下室冷冻尸骨7个月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警方日前调查一宗虐儿案时,意外揭发两具女童尸体被藏在一间寓所的冰柜内,尸体被冰块封着,警方相信,女户主涉及她们之死,女童尸体被藏冰柜内达7个月久,而且是在旧居被杀,由女户主以冰柜运至现居。

女户主已被捕。

  冰柜藏尸现场是马里兰州南部小镇拉斯比一个寓所地窖,涉嫌与事件有关的是43岁的女户主鲍曼。警方相信,两名死者是她的养女,若仍在生现年分别9岁和11岁,但须验尸才能确定她们的身份。

  鲍曼承认,今年2月由96公里外的罗克维尔搬到现址时,将尸骸运到现居,藏在冰柜内至少7个月。警方正调查两名女童是否在罗克维尔遇害,报道指警方相信她们已死去至少一至两年。警方前日亦到鲍曼的旧居进行搜查。她被捕后不准保释,但当局仍未起诉她谋杀罪。

  警方捣破冰柜藏尸案,全因正调查鲍曼虐待最年幼养女的案件。她被指虐打现年7岁的养女,被控一级虐儿。最年幼养女更向一名邻居透露“妈妈将她们打死。”鲍曼在2001年收养最年长的养女,3年后又收养了一名女童和她现年7岁的妹妹,如今一死一伤。

  虐儿案事发于上周五,孺女被鲍曼反锁在二楼睡房,她爬窗落街后,挨家挨户求救,邻居发现她的睡衣沾满血迹和粪便,双手、嘴唇和下半身有多处瘀伤和伤痕,脖子更有被类似绳子的对象勒伤的痕迹,她又称自己已3天没吃东西。邻居于是报警,孺女事后送院治理。

  鲍曼的邻居表示,从来没看见她的养女在寓所出现,甚至不知她有女儿。当局也没有鲍曼养女曾上学的纪录。警方称,鲍曼有一名不同住的男友,但不是女童的父亲,指他可能是谋杀案的目击者,但拒绝透露他是否疑犯。

  延伸阅读:美国妇女涉嫌虐待谋杀养女 地下室发现冷冻尸骨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曼 | 罗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