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国庆黄金周 > 2008年国庆黄金周消息

陈建国、王正伟等领导现场观看国庆晚会(图)

  献礼双庆的礼花绽放在美丽的阅海公园上空。宁夏日报记者 王猛 实习生 李佳 摄

  祝福的礼炮腾空而起,绚烂的焰火直冲云霄,在夜空中开出一朵朵流光溢彩的花。9月30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暨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音乐焰火晚会《盛典欢歌》在银川璀璨开场。

  自治区领导陈建国、王正伟、项宗西以及自治区副省级以上在职和离退休领导,自治区各条战线代表,银川市党政军领导及各族各界群众等现场观看了晚会。


  当晚20时许,随着银川市市长王儒贵宣布“焰火晚会”开始的号令,数条银龙闪电般划破夜空,隆隆的礼炮声顿时响彻耳畔。在《激情九月》音乐的烘托下,一束束色彩斑斓的礼花迎风怒放,美轮美奂的图案变幻无穷,璀璨的焰火绽放在夜空中,奏响了幸福、文明、法治、平安新宁夏的华彩乐章。

  《盛典欢歌》集声、光、色、音乐为一体,共分为《激情九月》、《塞上江南》、《花儿四季》、《宁夏腾飞》四个篇章,绚丽的水上烟花,耀眼的银河瀑布,展现了九曲黄河穿宁而过,塞上江南一派丰收的景象;笑脸、马兰花、“回”字、月牙等造型礼花,配以回族原生态音乐,勾勒出宁夏独特的回族风情,体现了610万回汉各族儿女心连心和谐相处、手拉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豪迈情怀;眩目的高空礼花、巨型的字母焰火,展示出宁夏5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全区人民对党中央、国务院的感激之情。(记者李东梅)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