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搬家工盗窃雇主名贵表 想送室友不再当“闹钟”

  给客户搬家,字某见床头柜抽屉露出一条缝隙,一眼望去,有一块手表横躺其中,脑海里立即闪出,刚好可以送给没有手表的室友,想着自己终于可以不再做他的“闹钟”,趁同事和户主不注意,他把手表揣进了口袋里。字某怎么也没想到,这块欧米茄女士手表市场价居然值24400元,而不是他所认为的只值25元。


  搬家现场 名贵手表不翼而飞

  9月13日上午,昆明某大型搬家公司的9个搬运工驾驶两辆货车,如约来到阳光花园,为客户赵女士搬家。赵女士表示家中只有部分物件需要搬移到北市区,床等大型物件暂时不搬,赵女士嫌手表戴着麻烦,一把摘下来顺手放在床头柜里,就去忙其他的事情。

  搬运工字某和同事问赵女士:“床头柜搬不搬?”赵女士回答“搬。”此时,字某的同事背对着他,床头柜的抽屉露出了一条缝隙,字某看见里面有一块手表后,伸手取了出来,迅速装进裤袋里。近两个小时的忙活后,两辆货车都已装满,搬运工都在楼下等候,赵女士习惯性地看了一下手腕,没有表,她这才突然想起自己顺手放进抽屉里,当去查找时,手表却不见了。

  赵女士对搬运工们说:“谁拿的,交出来还给我就好了。”但在场的9个搬运工都不承认,还当着赵女士的面,掏空自己的衣服口袋、裤包,表示自己并没有行窃。

  作案动机 送手表不想再当“闹钟”

  赵女士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昆明市西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赵女士告诉民警,这块欧米茄的手表是丈夫到美国出差时,买回来赠送给她的礼物。

  民警耐心地做搬运工的工作,让他们归还手表。字某是第八个被询问的对象,当问及到他时,他承认了偷表的事,可民警问他手表在哪里时,字某指着身后一个窨井盖说:“在里面。”近40分钟后,民警才把手表捞了出来。

  西华派出所民警介绍,字某20多岁,他作案的动机居然是为了送给室友。据字某交代,因为他的室友没有手表,每天早上都是自己叫他起床,一天不叫,同事就要迟到。有了手表后,自己就不用再当“闹钟”了。当民警问他是否知道这块手表是什么牌子,值多少钱时,字某说,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看上去也就值25块钱吧。

  事后,民警提醒说:在搬家前应当将所有物品,尤其是小件的贵重物品、现金等随身携带;将所有物品装入箱柜后,要用胶条、绳索之类的东西将箱子封好。卸完货后,在搬运工没有离开前,及时对没有封好的箱子进行检查。一旦发生被盗,要及时报警。记者何谨(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