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足协高层承认处罚不妥 明日将派官员赴武汉协调

  不满中国足协处罚决定

  武汉队宣布退出中超

  本报讯(记者陈晓明)昨晚23时15分,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向记者证实,“我刚才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通过话,他坚持足协对武汉队李玮锋的处罚是正确的。

对此我向他表态,既然中国足协不修改对李玮锋追加8场停赛的处罚决定,武汉队决定退出中超联赛。”

  上周六,武汉队客场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比赛中李玮锋与北京队的路姜发生肢体冲突,路姜报复性地推倒李玮锋,被当场红牌罚出。事后,北京队以裁判执法不公为由,向中国足协讨说法,并一度扬言“将退出中国足球联赛”。

  本周二,中国足协在观看比赛录像后认定,李玮锋“故意踩踏对手”,追加处罚停赛8场比赛,罚款8000元。

  李玮锋是武汉队近期花300万元人民币引进的主力球员,在武汉队陷入保级的困难时期,处罚李玮锋无疑让武汉队的保级形势雪上加霜。

  “中国足协迫于北京俱乐部单方面的压力,未和我俱乐部进行任何沟通,也不采信该场比赛的主裁判、边裁判、比赛监督的报告,而对李玮锋进行停赛8场的处罚。这是逼武汉队走上绝路。因此,如果中国足协不收回成命,我们就退出中国足球联赛。”

  “我向南勇表示,对李玮锋的处罚不符合程序,对此南勇承认:‘中国足协的处罚程序确有不妥之处,将在今后加以改进。’但他也明确表示,‘绝没有被国安队的态度所左右,如果武汉队坚决要求退出就打报告吧。’”

  据悉,中国足协明日将专门派人来武汉协调此事。沈烈风明确说:“武汉队明日与辽宁队的比赛肯定不打了。”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