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军退出辽足上下难置信 湖北球迷心情复杂(图)

  辽足上下不敢相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有关明天比赛无法进行的消息,我们依旧会按照原计划备战。除非有类似天气条件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否则我们绝不会同意比赛延期。

”虽然武汉队退出中超的消息已经公开,但辽足上下显然不敢相信这样的结果,随队督战的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昨天下午,辽宁队一行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适应场地。当时,对于今天同汉军的比赛,辽足将士都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毕竟,李玮锋的停赛让汉军的实力大打折扣。

  昨晚8时,当武汉俱乐部决定退出中超后,辽宁队上下都感到相当意外。隋岩说:“我们现在也不清楚武汉那边的情况。凭我的感觉,我认为武汉队未必会真的退出,明天的比赛还是能够正常进行的,因为联赛还有12轮,现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如果他们退出了,就等于自动放弃。”

  隋岩最后表示,辽宁队届时肯定会准时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如果武汉队不参赛的话,那只能到时候听从中国足协的处理决定了。

图为:此景恐成追忆
图为:此景恐成追忆

  图文:湖北球迷心情复杂

  记者童军鹏报道:“我们虽然心里不好受,但是支持俱乐部的决定。”昨日,很多球迷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知晓了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的消息,其中多数对俱乐部的做法表示理解和支持,但也有少数表示担忧。

  著名的球迷领袖之一“铁喇叭”是武汉队十数年如一日的忠实拥趸,武汉队退出中超,他也不能再像往日一样攀在新华路看台的栏杆上带头为汉军呐喊了。不过,对于汉军退出,他依然表示坚决支持,“我是个爱球如命的超级球迷,武汉队退出了,我的心里不好受。但是,我想说的是,与其受这样的窝囊气,还不如像这样退出。中国足协长期胡搞,完全是掐倒武汉队玩,所以我坚决支持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决定。”

  在本地一家球迷论坛上,绝大多数球迷都对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也是持支持态度,一名网名叫“小西先生”的球迷说:“士可杀,不可辱。坚决支持俱乐部!”不过,也有部分球迷持反对态度,他们担心会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害了一代球员,彻底毁了湖北足球的根基,“如果因为一时冲动,我们可能铸下不可挽回的打错,这个责任恐怕是武汉俱乐部都无法承担的,因为这是湖北6000万人民的球队。”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