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图)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针对中超第18轮出现的一连串争议,昨天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令人瞠目结舌。武汉队李玮峰和北京队路姜各被禁赛八场,并各罚款人民币8000元。在二人这次冲突中,李玮峰有个隐蔽的踩踏动作,而路姜起身后愤怒地将他推倒。但与他们相比,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被停赛三场罚款6000有些冤枉,他只不过在赛后暗讽裁判判罚不公,一句“有人偷走了我们的胜利”,就被足协认定“发表不负责任的评论”,从而遭到禁赛。


  武汉:不改判就退出中超

  武汉花300万元引进的李玮峰只打了2场比赛,这个赛季就基本报销。这个结果令武汉队愤怒异常。昨日上午11时30分,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如果中国足协不改变对李玮峰的处罚决定,那么武汉俱乐部将从此退出中超联赛,2日与辽宁队的比赛也不可能照常进行。”据悉,李玮峰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已经到达北京,准备亲自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态度强硬地表示:“我们今年投入很大,但是联赛打到目前最憋气的是中国足协举办的联赛对我们没有公平公正的环境,现在我们俱乐部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而对于武汉退出中超的截止时间,沈烈风特别强调,“如果足协只是对李玮峰停赛两三场,我们还可以考虑留下,如果足协维持原判,哪怕是停赛6场我们也坚决退出。”

  当事人李玮峰则表示:“我确实碰到了路姜,但绝对不是故意的。这件事俱乐部会向中国足协申诉,我个人不会有什么举动。我会为自己的行动负责。”

  国安:为啥各打五十大板

  无独有偶,国安俱乐部在处罚公布后,也在第一时间向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

  国安俱乐部认为对路姜的处罚过重,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比赛录像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一切,是李玮峰踩到了路姜,而且第二脚是故意的,从路姜的角度来说,他是受害在先,然后做了一个带有情绪性的动作,而且这个动作仅仅是推了一下,并不是像有些媒体说的"锁喉",路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冷静。我们觉得,凡事应该有一个前因后果,路姜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动作,完全是受到对方的伤害之后才做出的反应。可以对路姜进行处罚,但我们认为处罚过重。更重要的是,这件事是由李玮峰引起的,如果说处罚的话,也不应该各打五十大板,至少应该对路姜的处罚要轻一些。”

  辽足:多从自身找原因

  马林被罚最为莫名其妙,但辽足俱乐部方面却选择了息事宁人。主持俱乐部工作的副总隋岩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开会总结自身的问题,在某些环节上,我们确实没把握好自己的情绪。裁判可能有裁判的问题,但那需要我们通过正常渠道来沟通,而不是采取极端的做法。”

  今天下午,辽足将客场挑战武汉,这是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一战,马林被停赛的也恰好是这三个客场。主教练不得进入替补席肯定要对辽足造成不利影响,对此隋岩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相应的准备,包括安排手机和步话机联络等等,争取把损失减少到最小。与武汉队李玮峰停赛相比,我们某种程度还是幸运的。”隋岩证实,辽足没有收到武汉退出的消息,因此还在正常备战。

  本场比赛,除了马林被停赛,主力王亮也累计四张黄牌无法上场。辽足可谓困难重重,“我们的目标是不能输给武汉。”隋岩说,“这种保级的对手间直接对话,谁也输不起。我们必须谨慎对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路姜 | 马林 | 沈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