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队不满足协追加处罚李玮锋 有意要退出中超

  足协处罚武汉队李玮锋 俱乐部想退出中超

    原定下午迎战辽宁 开会要求教练组做好两手准备

  武汉不想“玩”了 今天比赛没谱

  不满足协对李玮锋的追加处罚,武汉队有意退出联赛。

  按照原定赛程,今天下午3点35分,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由于事出突然,这场比赛能否进行成了疑问。

  截至本报今天中午截稿时,辽宁队仍在按正常步骤准备比赛,武汉队的球迷也已经准备好到现场了解情况。

  武汉“退出” 开紧急会议做了两手准备

  昨天,武汉传出消息,称武汉俱乐部将退出中超联赛。

  武汉队近期花300万元引进了李玮锋。上周六,武汉队客场1比1战平国安队,比赛中李玮锋与国安队的路姜发生肢体冲突,路姜推倒李玮锋,被当场红牌罚出。

  赛后,国安提出申诉。本周二,中国足协认定,李玮锋“故意踩踏对手”,追加处罚停赛8场比赛,罚款8000元。路姜也被停赛8场,罚款8000元。

  对此,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表示:“这是逼武汉队走上绝路。因此,如果中国足协不收回成命,我们就退出中国足球联赛。”

  不过,本报记者今天在采访俱乐部其他人士时发现,尽管他们表示将“退出”,但是俱乐部一直没有发表正式声明。

  昨晚,武汉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一直持续到今晨。会议的主题有两个:其中之一就是要求教练组做好两手准备,因为俱乐部决定退出,不代表球队就将肯定退出,不排除届时球队以托管的形式继续参加后面的比赛。

  而第二项内容,也是会议的主题,就是全面做好退出之后的善后工作:一旦最终退出的报告被批准,比如球员如何安置、俱乐部接下来如何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还了解到,今天上午的赛前协调会,武汉队没有派人参加。

  足协 未接到退出报告处罚不会更改

  今天早上,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他表示,中国足协做出的关于路姜和李玮锋的判罚不会更改。

  董华对记者说:“昨天李玮锋和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都来到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待了他们,并已经表示处罚结果没有问题,足协也不会更改这个结果。”

  对于武汉俱乐部提出退出中超的消息,董华表示足协并没有收到武汉俱乐部正式的告知,“足协和武汉俱乐部还在进一步的磋商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要看武汉俱乐部的态度而定。”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武汉俱乐部能否参加下午的中超联赛还没有定论。

  辽宁队 还没有接到通知按正常情况准备

  今天上午10点,记者电话联系到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他和辽宁队已经到达武汉备战中超有几天的时间,对于今天下午和武汉队的比赛,他表示对辽足无影响,还会按正常比赛准备。

  虽然辽足也从网上获悉了一些有关“武汉退出”的消息,但截止到今早,球队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取消今天比赛的通知。

  隋岩对记者说:“我们的备战都是按照每轮中超比赛前的计划准备的,不可能因为外界的一些干扰就有所改变,毕竟我们还没接到正式的通知。今天下午3点半,不出意外的话,辽宁队肯定准时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如果武汉队不参加的话,我想中国足协会有相关规定来处理的。”

  另外有消息表示希望能够将本场比赛延期,隋岩表示了不同的观点,“这几天队里都是针对本场比赛来训练的,不能因为外界原因说改就改,这对辽宁队来说也不公平。”

  武汉球迷 今天照样去现场全力支持俱乐部

  今天上午,“武钢球迷协会”的会长梅南生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相信事情会有转机,只要下午3点半不到,一切都还有转机。今天下午我还会照常去新华路体育场看球。”

  武汉球迷认为,中国足协对于李玮锋的处罚过于严厉,几大武汉球迷组织还相继表示,他们会在今天下午的新华路体育场外组织一些活动,来声援俱乐部。

  国安队 罗宁:这是积怨爆发的结果

  足协对李玮锋进行处罚,是针对他在上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的行为。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他认为这次事件是地方俱乐部对足协不满的抗争。

  FW:你怎么理解武汉这一次的举动?

  罗宁:我觉得是一次对足协不满的抗争,人家都离开了、不玩了,我想这次绝对是非常认真的,毕竟这显然是积怨爆发的结果。

  FW:在这次处罚过程中,武汉方面认为他们是受害者,你怎么看?

  罗宁:我们就与武汉队比赛进行申诉只是就事论事,没有针对哪家俱乐部。他们退出我也感到遗憾。

  FW:武汉退出,对中超会有什么负面影响?是否会有其他俱乐部明年步他们的后尘?

  罗宁:明年如果有其他俱乐部退出,我一点都不奇怪,这都是给足协的不作为给逼的。

  文/记者王旭本版撰文除署名外/季飞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