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大盛会后首个国庆长假 北京城建再起施工潮

  中广网北京10月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通讯员黎方益)刚刚完成奥运会、残奥会保驾任务并获得表彰的北京城建集团,国庆黄金周期间该集团近万人又投入国家博物馆、北京地铁四号线等重点工程建设,用实际行动庆祝祖国生日。
同时,北京城建集团还有100名职工参加天安门广场花坛保驾养护工作,为国内游客献上美丽节日广场。

  北京城建集团是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等41项奥运工程建设者,为奥运工程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北京市奥组委的充分肯定,并受到了表彰。在完成奥运会和残奥会保障任务后,该集团又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国家博物馆、北京地铁四号线等重点工程建设上来,国庆黄金周这个集团万余职工又奉献在工地。

  10月1日一大早,在北京城建集团国家博物馆施工现场,约有3000名工人正在投入到紧张的扩建的结构施工中,在南北两段正进行地上二层结构施工,局部已经进入到三层竖向结构施工,中间一段已经进入到一层结构施工。据了解,北京城建国家博物工地国庆期间每天白天投入3000多人,夜间投入1200多人,进行扩建工程结构和老馆装修改造施工,为不影响节日交通,该集团对运送材料的货车安排在夜间进场,并制定了运输方案。

  在北京城建集团地铁四号线西四站和平安里站正进行站台的二次结构施工,150多名城建职工紧张地忙碌着,为四号早日完工努力。在园方柳热力工地,35名工人正进行暗挖施工。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北京城建集团承担施工广州、深圳、浙江等地铁工地、江苏南京基德大厦、江阴体育中心二期等全国500多个工地都职工主动放弃休息,坚持生产施工,数万名北京城建集团以实际行动向祖国59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