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众院议长佩洛西涉嫌用政治捐款向丈夫付租金

资料图片: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据美国媒体10月2日报道,有消息人士向媒体记者披露,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过去数年间曾动用政治捐款,向自己丈夫的私人不动产公司违规超额支付约10万美元的租金。佩洛西的发言人1日出面反驳了这一批评和指责。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担任美国众议院议长的佩洛西同时也在美国青年政治行动委员会(PAC)任职,全面负责该组织的日常工作。佩洛西的丈夫鲍尔-F-佩洛西拥有一家私人的金融租赁公司。
在过去长达10年的时间里,美国青年政治行动委员会一直租借这家公司的房产办公。过去9年,该公司象征性地收取了美国青年政治行动委员会9.9万美元的租金。但自从佩洛西2007年负责美国青年政治行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后,佩洛西丈夫公司收取的租金在一年内突然增加了数倍,仅这一年就收取了约4.8万美元,是2000年至2005年每年租金的大约8倍。

  面对外界的指责,佩洛西的发言人10月1日晚间出面予以澄清,称这一指责是完全不真实的。这位发言人说,佩洛西从未对租金事宜发表过任何看法,而是此前签定的租赁合同2007年已经到期,新的合同完全符合市场经济的原则。该发言人说,目前,佩洛西仍在参与救市方案最后版本的草拟工作。美国参议院将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就重新包装后的方案进行投票。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有两个选择,一是修改方案争取更多共和党议员支持,但这样有可能分化民主党票源;另外的选择是放弃争取跨党派的支持,重新草拟方案,加入更多协助业主的条款,绕过众院直接在参院通过方案。不过,众院议长佩洛西一向强调需要两党合作通过救市方案,而且外界普遍指责共和党令股市崩溃,所以民主党采取第二个方案的机会不大。

  作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曾在美国政坛上数次引发争议,她曾公开批评美国总统布什是一位在各方面都“完全失败”的总统,无论是在美国经济、战争或者能源政策上,他都是如此。这是佩洛西首次以如此严厉的口吻对布什进行公开批评和指责。佩洛西说,“你知道,愿上帝保佑他,保佑他的心灵。作为美国的总统,他是完全失败的,在经济、战争和能源政策处,他失去了所有美国人民的信任。”佩洛西此次对布什的批评要比以往严厉很多,在以前,佩洛西最多只会批评布什的某项政策是失败的,而不会说布什的总统任期或者他个人是“完全失败”的。所有这些迹象表明,在布什剩下的总统任期内,民主党人占主导地位的众议院已经决定不再与布什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在战争和不断上涨的石油价格问题上更是如此。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