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藏第三条黄金进藏旅游线路成型

  新华网拉萨10月3日电(记者胡星 贾立君)继成都至拉萨航线和青藏铁路两条进藏旅游线路之后,成都至林芝的第三条黄金进藏旅游线路已经成型。

  2006年10月,西藏东部的林芝机场开航后,吸引了大量游客通过海拔较低的林芝地区进入西藏腹地旅游。
从开航至今,林芝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11万人。梯级的旅游线路让游客逐渐适应高原环境,而林芝特有的自然和人文风光也成为西藏旅游的一大亮点。

  据承担成都至林芝航线飞行任务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介绍,由于地形特殊和气候复杂,林芝机场是国内飞行难度较高的机场。现在所有往返林芝的飞机均采用了先进的RNP区域导航技术,使飞机在能见度极差的条件下安全、精确地着陆,极大提高飞行的安全水平。随着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从林芝进入西藏,成都至林芝的航班由最初的间断安排发展成目前的每天一班。

  连续两年西藏旅游部门都充分发挥林芝的空中优势和旅游资源特色,将林芝作为冬季旅游“桥头堡”,以此来促进西藏旅游“淡季不淡”目标实现。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说,西藏第一条四季旅游环线于近日在林芝建成,在这条环线上游客可以欣赏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在旅游界被誉为中国最美山峰的南迦巴瓦峰以及中国最少民族珞巴族聚居地南伊沟等世界级景点。这条旅游环线将是今年西藏冬季旅游中的重点产品。

  王松平说,今年西藏将大力挖掘第三条黄金进藏旅游线路的潜力,在这条线路上整合航空公司、旅行社和酒店等资源,推出一系列冬季特价旅游产品,包括行、住、游等在内的旅游产品中,仅机票一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就将实行5折优惠,此外旅行社和饭店将配合实行冬季价格,使旅游平均价格下降50%。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松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