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国庆黄金周 > 2008年国庆黄金周消息

重庆:节日市场搞促销 去年“忽悠”今又来

  新华网重庆10月3日电(记者王晓磊)国庆黄金周期间,重庆市各大商场纷纷拉开黄金周促销大幕,推出种种打折、返券等揽客手段。但和往年一样,许多促销手段中看不中用,有“忽悠人”之嫌。一些顾客感叹,年年都说“忽悠”之弊,只可惜去年的“忽悠”今又来。


  国庆假期第一天,家住重庆市九龙坡区大坪的周小姐想买件线衫,来到一家宣称“满100省60,另有好礼赠送”的商场。挑选半天后,周小姐发现新款商品大多“恕不参加活动”,而能够优惠、返券的大都是过季的旧款商品或存货。更令她奇怪的是,这些“优惠商品”似乎并不便宜,折前的原价比平时都要高出一两百元。

  对于周小姐的疑惑,销售人员表示:“这些商品平时都有折扣,而现在是在原价基础上打折,当然觉得贵一点。”最终周小姐千挑万选,只得以高价买了一件棕色的线衫,而获赠的礼物只是一只质量低劣的水杯。

  周小姐说:“有的商场宣传"满200返100",却把许多商品定价在300多元,让你左右为难;还有商场推出所谓的"ABCD券",规则很复杂,其实并不实惠。”

  许多顾客认为,与花里胡哨的促销相比,顾客更看重的是货真价实和良好的服务。仅仅做促销、优惠的表面文章,即便一时增加了营业额,也只能给顾客留下不诚信的印象,不会得到顾客的长久青睐。

  此外,商家们年复一年的“忽悠式促销”,已经给许多顾客造成了厌倦感。不少顾客对记者表示:“往年一听过节打折就抢着往商场跑,这两年已经有些麻木了,知道未必能多实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