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国庆黄金周 > 2008年国庆黄金周消息

黄金周第六日:公路返程客流量将破5550万人次

  中广网北京10月4日消息(记者郎峰蔚)今天是黄金周第六天,全国道路旅客运输旅游探亲的返程客流有所上升,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运行平稳,运力保障充足。全国道路运输企业预计投入大中型客车76万辆,210万个班次,预计运送旅客556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9%.今天道路旅客运输客流中返程客流量增加,预计北京、陕西、浙江、湖南等旅游景点地区客流量较大。


  另外,交通部还通报了受天气影响较大的地区。主要有:重庆南部、四川南部的部分地区、云南北部的部分地区、贵州大部、湖南北部、湖北南部、江西西北部、广东大部、广西东南部、海南等地有大雨或暴雨,海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另外,明天早晨,甘肃东部、陕西南部、华北南部和东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

  受大到暴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广州?广东阳江?茂名?湛江高速公路;海口?海南三亚?海口高速公路;贵州遵义?贵阳高速公路;贵阳?贵州都匀高速公路;105国道广州?广东珠海段;108国道云南永仁?昆明段;207国道桂粤省界?广东高州?雷州?海安段;209国道湖南永顺?吉首?凤凰段;210国道贵州遵义?贵阳?都匀段;海口?海南三亚的223国道、224国道、225国道;319国道湖南马底驿?泸溪?吉首?重庆酉阳段;320国道贵州凯里?贵阳?平坝段;325国道广州?广东佛山?阳江?湛江?粤桂省界段;326国道重庆秀山?贵州遵义段。

  受雷暴影响的主要路段有:207国道鄂湘省界?湖南常德段;319国道江西瑞金?兴国段;323国道江西瑞金?赣州?南康段。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