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4名游客两次被晾高速路 旅行社被迫赔钱道歉

  44名游客两次被晾高速路 旅行社被迫赔钱款

  半岛都市报10月3日讯(记者 刘震 刘鑫 徐新东)外出旅游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可本市的44位市民去河南焦作云台山旅游的路上,他们乘坐的大客车先后两次抛锚,不仅耽误了他们的行程,还影响了旅游的心情,一气之下44名旅客找到旅行社理论,经过协商对方答应赔偿每位游客200元。

  今天下午,市民李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国庆节期间,她参加了青岛中银国际旅行社组织去河南云台山的旅游活动。

  9月30日晚上9时,他们一行44人高兴地出发了。没想到第二天凌晨3时,客车行至兖州境内时,突然在高速公路上坏了,由于高速路上没有维修站,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拨打122求助,把客车拉到兖州一家维修站维修,先后耽误了3个多小时,客车才修好。

  当时考虑到是“意外”,大家没有在意。没想到今天凌晨3时,游客们返回途中行至临沂时,大客车再次在高速路上抛锚,随后旅行社经过多方协调临时找来一辆大客车才把游客们送回青岛。但到青岛时,已经是下午3时,不少游客没能按时回家。

  今天下午,记者在宁夏路见到了这44名游客,谈起自己的遭遇,不少游客一肚子的抱怨,一些游客认为,由于客车第一次抛锚,原本该看的景点由于时间的关系都没有来得及看,而另外一些乘客认为第二次抛锚更不能原谅,因为车上的乘客大部分都有急事回青岛,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宁夏路的中银国际旅行社,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国庆节期间外出旅游的游客特别多,他们本来安排送44名游客去河南的大客车被调到别的地方去了,所以临时找来另一家单位的客车,可能是没有检修所以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前前后后耽误了6个多小时。事后,他们已经向44名游客道歉,并初步达成协议,赔偿每位游客200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