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王储60大寿遇金融危机 逆市搞豪华派对(图)

  2005年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与恋人卡米拉在温莎堡举行盛大婚礼。图为这对幸福的新人在婚礼结束后离开市政厅,准备参加赐福仪式。中新社发Ic/cnsphoto 摄

  中新网10月5日电 英国现正陷入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香港文汇报报道指出,正当普罗大众勒紧裤头节省开支之际,英国王室仍然大洒金钱,其中一个计划是在11月中为王储查尔斯连搞两个派对庆祝60岁生日。

  报道称,查尔斯夫人卡米拉与王储的高级助手福西特密锣紧鼓,策划首先在白金汉宫举行一个豪华官式晚宴,两天后再在海格格罗夫举行私人派对。


  克拉伦斯宫发言人已经证实有关计划。

  消息人士表示:“查尔斯不想在11月14日生日当天搞任何活动,只希望与家人静静地度过,但在生日前后,他都免不了要出席卡米拉为他筹划的派对。据悉,卡米拉正为11月13日生日晚宴事宜,与英女王和福西特密锣紧鼓地筹备。届时,首相布朗和170名贵宾将出席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豪华晚宴。”

  卡米拉在海格格罗夫举行的派对,将会凸显她的女主人风格。她已经邀请了威廉、哈里两兄弟和他们的女朋友,以及她与前夫所生的一对子女汤姆和劳拉出席。当晚的75名宾客,还有查尔斯的两名胞弟安德鲁和爱德华。除享用5道菜的晚宴外,嘉宾还会跳舞饮酒。

  据悉,一直以来,福西特筹备的宴会和派对均以奢华见称。去年,福西特曾负责筹备英女王与菲腊亲王钻婚纪念派对,亦在2007年6月策划卡米拉60岁生日派对。(业欣)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福西特 |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