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黑马”亮过“超新星”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黑马”亮过“超新星”

  本报讯(记者孙嘉晖)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接近尾声,25岁的英国“黑马”里奇·沃尔顿昨天在以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以6比4“逆转”战胜“新人王”塞尔比,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本届大师赛开始前,世界排名暂列第29位的沃尔顿,甚至不为众多球迷所了解,毕竟他在排名赛当中还从未闯入过决赛。但正是这位持“外卡”一路打上来的英国小子,用一个个“冷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正赛首轮以5比4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沃尔顿一鸣惊人;随后,他又以同样比分击退罗伯逊;第3轮连扳5局上演惊天“逆转”,以5比2大破6届世锦赛冠军戴维斯,让他成为上海大师赛的热门人物。

  昨天一战,世界排名暂列第4位的塞尔比一度以4比1领先,他几乎已经胜利在望,但随后的比赛急转直下。事实上,除了第8局有一次单杆86分的表现外,沃尔顿并没有表现出特别令人惊艳的技术,但超人的耐心却帮助他连下5局,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特别是第7局,塞尔比做了一杆斯诺克,沃尔顿接连8次解球失误,被罚去了32分,但他随即采用搏杀战术,单杆拿下58分,以78比45胜出。士气得到极大提升的沃尔顿,最终笑到了最后,以6比4战胜塞尔比闯进决赛。这也是塞尔比连续第3次在上海大师赛上止步4强。

  另一场半决赛,奥沙利文与马奎尔斗得难分难解。在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45分,最终以6比5战胜对手,他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对阵沃尔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