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佩林称副总统辩论充满乐趣 对麦凯恩放弃密歇根不知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正爆发的金融危机已经成为总统大选的首要议题,形势落后的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已经决定撤出其在“经济重灾区”密歇根州的竞选班子并停播广告,将该州拱手让给奥巴马。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当地时间10月3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对麦凯恩的决定感到失望,并透露自己事先并不知情,还是3日一大早读报纸看到这一消息的。
此外,她还承诺要为媒体采访提供更多便利,并且认为和拜登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充满了乐趣。

  ***对麦凯恩撤出密歇根表遗憾,事前不知情

  当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这位前一晚刚刚结束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的阿拉斯加州女州长表示,麦凯恩放弃密歇根州让她感到很失望。佩林说自己和丈夫托德都非常喜欢去密歇根州,喜欢在那些汽车制造厂里转转,还“喜欢和密歇根因经济不景气而受到伤害的居民们谈一谈”。佩林暗示自己事前对麦凯恩的这一决定毫不知情,“我今天早上才看到了新闻,马上就写了封邮件(询问此事)。”

  密歇根州位于美国中部,是美国汽车产业的摇篮。由于经济衰退、次贷危机和汽车市场不景气,密歇根州正面临着严重的经济衰退,大量企业破产倒闭,失业人口剧增,外来投资锐减。再加上美国目前爆发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密歇根州选民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振兴经济。在经济方面没有任何优势的麦凯恩目前在该州的支持率已快落后奥巴马接近2位数,还目前离大选只剩下1个月时间。麦凯恩阵营认为已经无法在这一“经济重灾州”挽回劣势,因此不如放弃,把资源集中到印第安纳州和新罕布什尔这些更可能取胜的地区。麦凯恩最终决定撤掉在密歇根的竞选人员和广告,并取消下周访问该州的计划。

  麦凯恩的政策主管杜海姆说:“我们在密歇根的活动将大大收缩。”另一名高级助手则表示,密歇根州已经“不在麦凯恩的名单上”。这些决定事前都没有告诉佩林,佩林当时正忙于和拜登的辩论,麦凯恩这样做可能是不想让她分心。

  *** 副总统辩论充满乐趣,获麦凯恩夸奖

  在谈到2日晚在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的表现时,佩林说:“那非常有趣,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和美国人民直接对话。”3日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竞选活动的麦凯恩在谈到自己搭档的表现时也赞不绝口,他对现场的支持者说:“我昨天晚上真为我的老朋友拜登感到一丝悲哀,因为佩林州长实在是表现地太好了。”不过美国媒体进行的调查显示,佩林的表现似乎没有麦凯恩说得那么好。虽然美国有线新闻网的统计称有84%的受访者认为佩林比他们想象的要出色。不过在问到谁是副总统辩论的赢家时,有超过半数的人认为经验丰富的拜登才是获胜者。

  在结束紧张的辩论后,佩林没有休息,行程依然安排得满满的。她10月3日除了接受福克斯采访之外,还要飞赴得克萨斯州和石油公司代表会面,本周末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另一名捐款人见面并出席竞选活动。她还计划前往科罗拉多、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和宾夕法尼亚为麦凯恩拉票。

  *** 承诺提供便利,希望和媒体搞好关系

  佩林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其日前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持人凯蒂·库里克采访时觉得“受到了冒犯”。库里克当时突然发难,问佩林平时读什么报纸和杂志,并且要她举例说出自己对最高法院做出的哪些裁决不认同。这种类似考官测试学生常识的做法让佩林不悦。佩林表示,自己不属于华盛顿政治精英集团,也不属于媒体精英群体。但是尽管如此,她计划未来花更多时间和记者们进行交流。

  由于担心缺乏经验的佩林遭到媒体刁难,麦凯恩阵营一直对记者采访佩林实施严格的控制,在佩林趁联大在纽约召开之际会见外国领导人时一度只让摄像师和电视小组进入现场。这样的做法引发了不少媒体的抱怨和不满。佩林3日安抚说:“我期待着每天和媒体进行越来越多的交流,并向他们提供所需要的任何便利。”

  (董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