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试坐“未来车” 直夸“很好玩”

  马英九试乘未来车并好奇操作,他开心地说:“很好玩!”

  台海网10月5日讯 马英九昨出席首届“台韩人权论坛”时,意外遭一名二二八受难者家属林黎彩呛声。马在台上致辞时,林手持“二二八的转型正义何在”白布条,高喊:“蒋介石是二二八元凶!”数度打断马的演讲,经主办单位沟通后才停止,马演讲完,步下讲台时欲向林黎彩致意,但林将头撇向一边,马只好继续朝前走,场面尴尬。


  “不想跟垃圾握手”

  据台媒报道,林黎彩事后接受访问说:“我不想跟这种垃圾握手!”她批,马政府四个月来的种种行为,

   海运直航归两岸航线

  此外,马英九昨在视察高雄港洲际货柜中心时重申两岸海运直航立场,他强调,两岸海运直航未来不谈是“国内线”或“国际线”,“反正就是两岸航线。”“直航后一年不用再花一亿美元绕道,可节省大笔经费。”至于届时外商能否参与两岸直航仍须视谈判结果而定。

  马英九稍后转赴台南县参加台湾产品设计奖,马坐上一辆由丰田公司设计、名为“i-unit”个人概念的未来车,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马便学会操作,一下子让车子躺平,一下子让车子前进后退,玩得爱不释手,猛摸额头,下车后还直夸:“很好玩。”

  i-unit未来车小档案

  ◎设计概念:针对未来生活所开发的个人移动工具,以“叶子”为设计主题,企图呈现如同叶子随风飘动的美感。

  ◎格规:车宽104,长度可由110公分伸展至180公分,高度则随车子的伸展介于125~180公分间。

  ◎结构:车体由天然纤维制成,靠电力驱动,有方便转弯的“低速模式”,另有可高速行驶的“高速模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黎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