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电梯间迷路跳下六楼 家长疑酒楼防范不到位

  广西新闻网

  -南国早报 见习记者巫碧燕

  10月2日下午2时许,一名七岁男童满脸是血,坐在横县牡丹大酒店西侧的马路边。这名此前跟随爷爷奶奶在酒店用餐的男童称,他从电梯间出来后,找不到出口下楼,就从酒店六楼的窗台跳了下来。
事后,男童的家人质疑酒店没有做好防范措施,以致孩子坠楼。但对这名男童是否真从酒店六楼坠下,家属与酒店存在争议。

  孩子迷路六楼跳下?

  七岁的小林(化名)是横县校椅镇轻桐村人。10月2日中午,他跟随爷爷奶奶到牡丹大酒店15楼用餐。下午2时许,三人准备乘电梯下楼。

  小林的爷爷闭先生告诉记者,走到电梯口时,他们还没来得及进去,小林就先钻进了电梯,紧接着电梯门就关了,他们只好乘旁边另一部电梯紧跟着下楼。下楼后,他没有见到孙子的影子。闭先生估计小林中途走出了电梯,又沿酒店东侧楼梯走上15楼,但还是没能找到人。

  下楼后,有人告知,他的孙子从酒店西侧的窗口摔下,被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小林双臂骨折,头部也被磕破。由于受到惊吓,孩子的意识也模糊了。他只告诉家人,自己出电梯后找不到出口下楼,只好从六楼窗口跳下。

  是否真从六楼跳下?

  七岁的孩子如果真从六楼坠下,而且没有生命危险,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记者看到酒店六楼窗口约一米高,墙体厚约30厘米,以小林的个头,只有爬到窗台才能看到楼下。而酒店的楼下有一棵大树,树冠一直长到三楼的窗口。

  事发后,当地派出所民警曾到现场调查,但并没有见这棵树的树枝有折损。小林的家属称,这孩子比同龄儿童瘦小,体重才18公斤,所以不至于折断树枝。另一家属称,孩子也有可能是从更低楼层窗台跳下去的。

  对此,酒店方称,很可能孩子随电梯下楼后,爬上树玩耍,不小心自己从树上摔了下来。牡丹大酒店洗衣房的一名聋哑女工曾比划着告诉小林家长,她曾看见小林挂在楼下穿树而过的电缆线上。再一看,孩子已经坐在树下大哭了。

  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10月3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小林,受了惊吓的他此时还不愿意说话,偶尔回答记者的问话,也非常含糊。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根本无法弄清此事的来龙去脉。

  横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到现场做了初步了解,没有发现牡丹大酒店的设施有违规处。他们目前也在等待派出所确认事件是意外还是安全事故,以采取相应措施。酒店方也称,他们也需等事件定性后,再承担相应责任。

  10月3日晚上,小林家属告诉记者,虽然小孩没有生命危险,但希望相关部门能还原真相,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作者:巫碧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