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国庆黄金周 > 2008年国庆黄金周消息

游客平安度过“海高斯” 今天将迎返程最高峰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六天,游客返程继续进入高峰期。随着热带风暴“海高斯”昨晚登陆文昌后渐渐远去,今天琼南天气渐渐好转,琼北仍阵雨不断。在省旅游局部署下,各市县加强旅游防风安全管理,特别是对水上、高空旅游项目严加管理,以确保游客安全。

游客平安度过“海高斯”。

  虽然受“海高斯”影响,但今天我省各大10景区(点)接待游客量总计仍超过4.5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三成,门票收入超过170万元。今天三亚地区的阴雨天气持续了一整天,但纷飞的细雨给出行的游客增添了不少游兴。天涯海角、南山景区接待游客仍达到万人次左右,游客或撑雨伞或穿雨衣前行,在细雨中感受着热带海岛的另一种风情。

  “游美丽海岛,品特色美食”是我省今年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的一大特色。在三亚,品俄罗斯大餐、韩国料理、巴西烧烤、中国各大菜系美食、海南四大名菜、海鲜、黎家土菜、南山素斋等特色美食大受游客青睐。其中,仅南山佛教文化旅游区素斋餐厅就接待游客用餐接近2.5万人次,每天接待量平均超过4000人次。而一些选择“DIY旅游”的游客,则更青睐于到海口、澄迈或是定安等地的小街小巷去寻找特色小吃,体会独特的海南饮食文化。

  今天,游客返程进入高峰期。在海口美兰机场,尽管“海高斯”带来的大风大雨一直没有减弱,但候机大厅满是身穿岛服、手拎海南特产的游客。来自昆明的阮女士说,这次海南游虽然遇上热带风暴,但对住在高原的人来说,能够亲身感受一次热带风暴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今天通过美兰、凤凰二大机场以及港口出港的旅客均超过万人次,但进港旅客则大幅减少,为2.3万人次。预计明天将会迎来游客返程最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